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德州在线 2020-12-03 13:21:33 来源: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手机市场上的产品林林种种,既有炫酷高大上的旗舰,也有物美价廉的性价比手机。而对于中国大多数的消费者来说,应该还是后者更引人关注。毕竟我国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人均收入水平不算太高,购买产品的预算也比较有限。

在2018年中,性价比依然是手机厂商主要打的牌,主流手机厂商都有推出一些性价比非常不错的手机。而在这些产品中,小雷(微信:leitech)认为以下十款,可以说是国内性价比手机的代表作。

红米6

红米6堪称千元机的代表,售价为799元的红米6,搭载联发科P22处理器,提供3GB/4GB的内存,同时还有消费者接受度较高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设计丝毫没有同类产品的廉价感。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可以说,在百元手机的价位上,红米6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都和主流手机差不太多,基本上可以说是在千元内最值得购买的智能手机之一。

红米6 Pro

从命名我们就可以看出,红米6 Pro是红米6的升级款,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在千元左右的价格上,我们可以买到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此外还有金属机身,刘海屏设计,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的后置双摄的手机,用一句“无可挑剔”来形容都不为过。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红米6 Pro是典型的“千元机”,注重配置参数,同时提供一定水准的外观设计和周边功能。论性价比,红米6 Pro不会输给其他竞争对手。

荣耀8X

荣耀8X在今年秋季发布,其1599元的售价让荣耀8X成为市场上性价比最出色的产品之一。荣耀8X搭载海思麒麟710芯片,机身加入玻璃材质,提供6GB的内存,在功能上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在发布当时小雷(微信:leitech)就表示,荣耀8X的出现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主要还是因为其出色的性价比。荣耀8X不仅综合实力出色,还有AIS这样的加分功能,非常有竞争力。

联想Z5s

虽然营销碰瓷不得人喜欢,但在2018年强势回归的联想,确实推出了数款性价比惊人的产品。在其中,12月推出的联想Z5s拥有着非常出色的性价比,给手机市场带来了非常大的冲击。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联想Z5s起售价为1398元,而这款手机拥有屏占比非常不错的水滴屏设计,机身采用玻璃材质,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提供4GB/6GB内存,同时还有后置三摄的设计,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还能非常轻松买到。

360 N7 Pro

360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以“性价比杀手”的身份活跃在市场中,在年中发布的智能手机360 N7 Pro是不得不提的性价比手机。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360 N7 Pro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提供6GB内存,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屏幕为18:9全面屏设计,而起售价为1599元。除了配置不俗之外,360 N7 Pro还堪称史上最漂亮的360手机,无论是双面玻璃的造型还是机身质感,都令人刮目相看。

魅族16X

要提性价比手机,就不得不提魅族。重获高通支持的魅族在2018年可谓卷土从来,而魅族16X可谓是2000元内最有竞争力的智能手机之一。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魅族16X的售价为1798元,详细配置为高通骁龙710芯片,标配6GB内存,旗舰款后置双摄和设计,还支持屏幕指纹功能。可想而知,魅族16X颇有“2000元旗舰”的感觉,在配置非常不错的前提下,支持多项高阶功能,我们甚至可以说这是纸面参数最好的次旗舰手机。

小米8

说到性价比手机,那么就不得不提小米8。正如小米数字系列一系列作品那样,小米8同样是以出色的性价比见长,尤其是在经历了一番降价以后。

一款搭载FHD+分辨率刘海屏、高通骁龙845芯片、6GB起步RAM、DxOMark评分超过100分双摄相机的手机要多少钱?要4000元?3000元?不,仅需2499元(官方降价200元)。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在如双11等购物节活动中,小米8的电商平台售价甚至下探到惊人的2199元,性价比突破天际。即使是2499元的平常售价,小米8也拥有出众的性价比,是追求性价比消费者必须优先考虑的机型之一。

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手机在2018年里最受关注的产品,也是魅族重回主流视野的“翻身之作”。精准狙击小米8的魅族16,几乎拥有和小米同样的硬件配置,更有着不同风格、更符合大众口味的外观设计,而且还加入了小米8所不具备的屏幕指纹功能,光是从硬件、设计来看,魅族16确实是诚意满满。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更重要的是,魅族16的售价,比小米8的起售价还要便宜1元,为2498元。综合内外、软硬件来看,魅族16恐怕是2000元到3000元档位中竞争力最出色的手机产品之一。

一加6T

号称只打造旗舰手机的一加,虽然没有在产品中过分强调性价比,但旗下多款产品一直以来都有着不俗的性价比。一加6T是他们最新发布的新款产品,起售价为3398元,虽然同为高通骁龙845平台,但我们却认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同样出色。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为什么这样说呢?要知道,“性价比”三字中,不光是要关注售价,性能表现也同样重要。一加6T的设计、做工在同档次产品中是比较出色的,更重要的是一加6T的性能释放、持续能力无人能比,可以说一加6T的骁龙845芯片,是最凶猛的一个。

更不用说超速快充、解锁速度超快的屏幕指纹技术,这些特性都让一加6T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荣耀V20

无论是新潮的魅眼全视屏,还是个性张扬的后壳设计,都说明荣耀V20在设计层面的造诣,更重要的是荣耀V20是一款搭载海思麒麟980、标配6GB内存的智能手机,这说明在高通骁龙855、三星Exynos 9820相关机型尚未推出之前,荣耀V20就是当下性能最强的安卓手机,和华为Mate 20、荣耀Magic2并列。

低价格却拥有高配置,2018最强性价比手机都有哪些?


同时,荣耀V20还搭载了IMX 586传感器,提供最高可达4800万像素的拍照体验,外加如GPU Cloud等多项新潮功能。然而荣耀V20的起售价只是2999元起,看看售价,再看看手机配置,荣耀V20恐怕就是当下性价比最出色的智能手机。

以上2018年10大性价比手机,你最想购买哪款?

微信安卓版7.0.0测试版现在已经公测,如果你想提前体验下的话,可以在雷科技微信公众号回复:安卓内测链接,即可获得最新版本的内测体验,下载并覆盖安装即可。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