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UUltra这一点赢了苹果/三星低头

德州在线 2020-11-04 04:08:0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昨天,HTC新产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宣布发布了2款新产品5.2英寸的HTC U Play和5.7英寸的HTC U Ultra。因为选用了新设计方案,配备更强大,HTC U Ultra显而易见更为遭受大家的关心。

HTC U Ultra这一点获胜 iPhone/三星低下头

尺寸前后对比一

针对HTC U Ultra,除开五彩缤纷靓丽的色调,大家最立即的反映便是很大。但是,大家尽管能够 参照5.7英寸显示屏来对HTC U Ultra的“大”有一个大约的掌握,但依然比不上立即拿竞争对手比照更形象化。最先是HTC U Ultra比照LG V20(5.7英寸)、 Apple iPhone 7 Plus(5.5英寸)和三星 Galaxy S7 edge(5.5英寸)。

HTC U Ultra这一点获胜 iPhone/三星低下头

尺寸前后对比二

随后是HTC U Ultra比照GooglePixel XL(5.5英寸)、一加手机3T(5.5英寸)和Nexus 6(5.96英尺)。很显而易见,如果比大小,除开GoogleNexus 6,上边几种iPhone、三星、Google型号在HTC U Ultra必须略逊一筹。而从数据信息看,HTC U Ultra要更宽更长一些,即便 是比照一样选用5.7英寸屏的LG V20。

但是,这儿也并不是说越大越好。这仅仅给诸位一个参照,假如有些人考虑到选购HTC U Ultra得话,真得最先考量一下规格是不是在接纳范畴以内了。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宁波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