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库克主动出击!苹果首次支持安卓机回收,华为Mate9不值20

德州在线 2020-10-23 15:17:37 来源: 阅读:-

编写 | 白猫测评


iPhone的新旧置换业务流程


要是是iPhone客户,都多多少少触碰过iPhone的新旧置换业务流程。在两年前,我也低扣了iPhone6S,加价换了iPhone8,感受還是较为开心的。


说真话,没人嫌有钱。假如旧iPhone去二手市场卖出,很有可能价钱会比iPhone得出的官方网价钱要高些,可是也高不上是多少。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曾经的我比照过每个服务平台的价钱,假如手机上是有电脑主板常见故障,iPhone得出的收购价钱会极低,还比不上去深圳华强北解决掉。


但假如手机上仅仅外型损坏,一切作用都一切正常,iPhone得出的收购价钱是较为公平的,并且放心。


由于对iPhone而言,旧手机回收是一个商业利益,也是公益性个人行为。除开电子器件能够循环利用之外,损毁的电子器件还可以做翠绿色无害化,一举两得。


从爱答不理,到主动进攻


殊不知,一件使我们无法想象的事发生了。就在近几天,苹果手机官网上线全新升级的新旧置换业务流程,初次适用收购安卓手机型。可回收利用型号包含小米8、小米6、华为公司Mate9、华为公司P30等受欢迎安卓手机型,在其中华为公司的型号数最多。


要了解,之前苹果手机官方是仅回收二手iPhone的,从未染指过安卓手机型收购。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iPhone绝大多数电子器件全是订制的。苹果回收旧iPhone是能够赚钱的,或用于生产制造官换机,或用于作为检修零配件,降低供应链管理的生产制造工作压力。可是,绝大部分安卓手机型iPhone并不可以循环利用,更沒有专业的仪器设备去检修。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实际上很多手机制造商都是有新旧置换业务流程,并且基本上都适用iPhone收购。由于iPhone品质管理好、系统软件顺畅、检修也很便捷。并且它是二手市场中趋之若鹜的主打产品,压根不愁没有人买,汽车保值率也很强。


桑德斯究竟你想干什么?我觉得唯一的表述,便是iPhone期待根据回收二手的方法,来转换安卓系统客户——占领市场。


来看桑德斯的发展战略是确实发生变化,之前是「爱答不理」,现在是「主动进攻」。


假如用时间轴看来iPhone的实际操作会很有趣,起先用iPhoneXR一次次减价,探寻有效的价格;第二年公布iPhone11的情况下,坚决走性价比高线路;2020年也是公布了iPhoneSE2,强悍侵入3000元流行价格,打得安卓机生产商一个猝不及防。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看起来稳扎稳打,其实杀伐决断,在iPhone近些年的诸多实际操作中,我只看到了一种势在必行的信心——最好是的防御,便是卸掉全部盔甲,全力以赴进行攻击。


填满异议的收购价


讲完大局意识,大家而言关键点。在二手市场,安卓手机型的收购价钱实际上很全透明,终究中国的旧手机回收业务流程早已发展趋势得很成熟了。在商场超市地区,经常可以看到「手机上全自动定价」的没有人收购点。大家更很感兴趣的是,安卓机在iPhone的眼中究竟什么价格。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现阶段苹果手机官网可查的是,小米6的最大公司估值是400元,小米8的最大公司估值是750元,三星S8的最大公司估值是550元。比照一下旧iPhone的收购公司估值,你能发觉很有趣。二零一四年公布的iPhone6最大公司估值是400元,和17年公布的小米6完全一致,2个型号的公布时差了整整的三年。


由此可见在iPhone眼里,安卓机的「使用价值」有多低。


让人惊讶的是,华为公司Mate9的收购公司估值竟然仅有200元,本来公布价钱高些,却还比不上小米6升值。一位蜂花粉表明有些愤懑:它是瞧不起谁呢?iPhone得出的收购价钱,也侧边表述了iPhone的价值判断,因而充满了异议。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我本人感觉,iPhone对安卓手机型的价钱估计肯定是稍低的,仅仅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随手卖出,收购旧iPhone才算是关键目地。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 去手机维修店买新机,都是会随手卖出废旧手机,对价钱压根就不在意。大部分人的心理状态便是:废旧手机能抵税就非常好了,四舍五入相当于白赚,总比之后去马路边换铁盆行吧。

难道说也要自身卖出?手机上又不是太贵的物品,多不便!

桑德斯主动进攻!iPhone初次适用安卓手机收购,在其中华为公司Mate9不值得200元


总得来说,苹果支持收购安卓机,是战略上的一个小变化,但不值大家过度关心。对收购价钱有追求完美得话,自身去二手市场买卖就好了。




我是白猫,一个平淡无奇的高新科技探索者,希望您的关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