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HTC新机曝光:高通+联发科处理器

德州在线 2020-09-13 04:08:54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最近曝光的LG手机业务流程撤出中国内地销售市场,及其sony销量狂跌的恶性事件,HTC的未来前景再一次变成网民的侧重点。

HTC于17年年末发布了第一款选用18:9占比的手机上,也就是精准定位高档的HTC U11 ,然后在20181月份,精准定位中端HTC U11 EYEs现身,一样是6英寸18:9占比全面屏手机。但就算深受五星好评的U11也无法扭曲HTC手机上业务流程亏本的状况。

前不久,2款HTC的中低档新手机被曝出。

最先,曝料高手@evleaks释放信息称,HTC可能发布一款新手入门其他“全面屏手机”手机上,编号为“Breeze”。

HTC2款新手机曝出:高通芯片 联发科CPU!

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将配用5.5英寸的18:9显示屏,配置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730mAh。但是CPU的型号规格却仍未明确,只了解为联发科荣誉出品。

HTC2款新手机曝出:高通芯片 联发科CPU!

除此之外,据外媒报道,HTC也有一款型号规格为“2Q5W1”的手机上在GeekBench上亮相。配用骁龙625CPU,3GB运行内存。此外,它还配用了全新的Android 8.0。从配备看来,这款手机上应当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

另外,由此前的信息显示信息,HTC U12不容易在2020年的MWC上亮相。

假如之上情况属实,到此,再加HTC先前各自发布的高档型号HTC U11 ,及其中档型号HTC U11 EYEs,那麼本次提前准备的这个新手入门手机上Breeze手机上将补齐HTC的“全面屏手机”手机上产品系列。

但是销售市场反映怎样呢?假如价格再是过去的一贯作风,也为HTC捏一把汗。

点一下正下方阅读,关心电脑报新媒体矩阵更多精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糖酒品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