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德州在线 2020-08-21 04:09:47 来源: 阅读:-

1、全球首款无需SIM卡国产手机发布 1250元

要知道,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国产智能手机都是双卡双待全网通的,三大运营商的信号都必须支持

除了支持全网通以外,还要支持双卡双待,因为你有可能即使用了移动,又使用了联通或电信的网络,而网络制式却都有所不同,换号码又要换SIM卡,虽不说有多麻烦,但总是一个累赘。

不过,现在有一款中国制造,无需SIM卡并且支持三网信号的手机,你是不是会很吃惊?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这款手机出自深圳的uCloud公司之手,名字叫GlocalMe。它基于CloudSim技术,无需插入SIM卡,就能连接当地的3G和4G网络。它的实现原理,其实并不复杂。通过中央云服务器发出一个信号,然后手机能发现可用最优的本地网络,将分配好的物理地址实时传输给SIM卡选项,来获得更好的覆盖范围和信号质量,即通过云服务来取代实体SIM卡。

举个例子,例如移动的信号不好,那么手机就优选联通网,如果你到了乡下,移动联通信号都不好了,就换成电信的,是不是感觉黑科技满满!再给大家来电劲爆的,这款手机的配置也是不低哦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3GB+32GB的内存组合,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4000mAH大电池。可以说,它是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手机。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据介绍,这款GlocalMe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卖,售价约合1250RMB,目前还不清楚国内是否会上市。但如果这种技术能普及,或许将来大家就不用为换手机卡套餐而烦恼啦!


2、苹果又曝逆天专利:卷轴式移动设备

近年来,智能手机生产商屡出新招,模块型、曲面屏等倍受关注,苹果公司新近被曝光的专利书所描述的手机设计更是令人惊叹。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苹果公司欲用现代化方式,复兴罗马帝国曾使用的卷轴,设计了一款卷轴式移动设备,使用时可像卷轴般自由伸缩。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近日,苹果公司的一项专利书曝光,描述了一个极具创新的移动设备模型,它主要由两个筒状外壳以及一面可收缩的OLED显示屏组成。显示屏、处理部件、摄像头以及其他电子器件皆组装在两个外壳中。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这份专利报告名为“带可伸缩屏幕的电子设备”,早在2015年8月份便进档了,由Apple Insider网站最先爆出。专利书的摘要描述如下,该电子设备带有一对细长的外壳,一个柔性显示器的两端分别被接到两个外壳中,它能够在壳中自由伸缩。同时,当用户拉开两个外壳时,屏幕会被抽出,并向外平坦展开。据此可知,苹果公司正在探索iPhone以及iPad的非常规设计。

苹果公司在专利申请书中写道,生产这种设备所需材料跟以往的iPhone及iPad大致,可以是塑料、玻璃、陶瓷、混合纤维以及不锈钢、铝之类的金属等。此外,两个外壳上会安装按钮及其他用户输入部件,扬声器及麦克风也会呈列排安装在上面。两个外壳皆中空,内含滚轴,由此一来,用户可以轻松拉开显示屏,或将它推回外壳。

不过,正如专利书所述,该显示屏是否为触感屏幕尚未确定。


3、正式定了!今年全部取消手机长途、漫游费

国产某厂商推出了全球首款不用插SIM卡的智能手机!

近日,两会进入到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环节。

据新华社报道,总理在报告中提出,今年网络提速降费要迈出更大步伐,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降低国际长途电话费。

实际上,去年,在“提速降费”的压力下,三大运营商纷纷公布取消国内长途费和漫游费相关时间表,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

先是电信董事长杨杰对外表示,公司今年(2016)将逐步取消长途漫游费,并将率先推行全流量计费,即电话、短信折合为流量、统一计费。

尔后一个月,移动CEO李跃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移动已经从7月份起停止销售包含长途漫游的新套餐,并预计今年年底取消销售所有长途漫游套餐,逐步推进全国一体化资费。

最后表态的是联通,称自10月1日起进一步取消集团统一套餐漫游费。

就目前的实际操作而言,三大运营商核心主套餐目前都已取消长途漫游费,实行全国统一计费。但在推进过程中,因各家用户规模不同,在网用户仍有部分存在一定的长途漫游费。

查看手机/半导体/供应链最新最热资讯及爆料,欢迎关注微信:一牛网在线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