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坏消息HTCOneM7将无缘升级Android5

德州在线 2020-08-29 04:05:38 来源: 阅读:-

在今天,HTC的产品运营Mo Versi在Twitter上开展了确定 HTC One M7将没缘升級Android 5.1。依据其详细介绍,在HTC One M7圆满升級到Android 5.0以后(中国临时应当都还没刚开始),HTC早已完成了其服务承诺的2年服务器维护升級确保,因此在未来,M7将不容易接到Android 5.1的消息推送。

噩耗 HTC One M7将没缘升級Android 5.1

的确,许多客户表明,升級了Android 5.0的HTC One M7,其以前出現的许多小问题都早已获得了修复,客户升級后的确能获得更强的应用感受。假如诸位HTC One M7的客户还想再次升級Android系统软件,那么就要是亲自动手,寻找合适的固定件开展升級了。(CM是一个好挑选?)

但是有一点要表明的是,将来没缘升級Android 5.1的是HTC One M7的Sense固定件,假如你选购的是HTC One M7精简版(配用Android原生系统),Google可能再次给你升級固定件。在HTC One M7的Android 5.0消息推送计划表中,中国发行的消息推送时间三月底,不清楚诸位收到了消息推送没有呢?热烈欢迎大伙儿留言板留言共享。(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T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