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石墨烯电池或将智能手机带入新时代?

德州在线 2020-06-09 05:49:46 来源: 阅读:-

三星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很受欢迎,据报道,三星公司最近研发出石墨烯电池,充满电只要12分钟,电池容量增加了45%。这项新技术着实打击了其他手机行业。

石墨烯电池或将智能手机带入新时代?

2017年,三星出货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出货量超过8000万,其市场份额逐年增长。尽管它很受欢迎,但三星在中国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变成了两个极端。作为第一个外国品牌,三星进入了中国市场,但销售和市场份额却非常严重。

石墨烯电池或将智能手机带入新时代?

而在去年的三星爆炸事件一直是网络嘲讽的对象,但一直难以恢复。今年,三星S8和note8手机在中国的销量继续下滑。S8手机全球销量2000万台,但在中国仅售出30万台,不幸的是,三星在国内市场的形象仍然没有改善。

石墨烯电池或将智能手机带入新时代?

石墨烯电池的研究和发展给智能手机领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三星的手机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狂热?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