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德州在线 2020-06-02 04:13:28 来源: 阅读:-

三星W2017”是由三星在2016年后推出的手机,“三星W2017”代号Veyron,延续翻盖式双屏设计,配备4.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720p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因为采用较小的4.2英寸屏幕,三星W2017的机身尺寸相对来说比较小巧,握感舒适。但是,由于三星W2017采用内外双屏以及保留T9物理按键的设计,因此其机身比较厚,达到了15.8mm。内外屏采用的都是4.2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而前置摄像头和听筒均设置在内屏的顶部。

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从整体机身来看,三星W2017延续了W2016的设计风格,采用“金属机身框架+双面玻璃盖板”的设计,拥有奢华气质的同时也带来了几分科技感。外屏方面,三星W2017采用2.5D弧面玻璃,有着不错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支持熄屏显示功能。

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侧面来看,可以看到三星W2017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框架,卡槽设置在翻盖屏幕的机身上面,电源键和音量键设置在另一半机身上面。至于机身底部,三星W2017只设置了扬声器、Micro USB接口和MIC,并没有3.5mm耳机插孔。三星W2017之所以没有采用3.5mm耳机孔,可能是由于定位用户对听音乐的需求不大,而且放弃耳机插孔的设计还可以提高机身的整体性。

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现在市面上手机版本众多,看一看真机与仿机的几点区别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一:手机主页上时钟的秒针是随时间走动的,而其他版本是不随时间走动的。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二:打开拨号页面,真机是有记录、收藏夹、联系人、黄页 四栏,其他版本是没有黄页一栏的。教你一眼分辨出三星w2017真机与优思版的区别

三:打开搜索页面,真机是三星的搜索页面,其他则出现百度的页面。

以上是最容易区别真机与仿机的三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