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4个方面来解释,极致屏占比的滑盖手机为什么没有火起来!

德州在线 2020-05-18 04:45:49 来源: 阅读:-

荣耀 magic 2、小米 mix 3 联想Z5 Pro,说实话,这三款创新的滑盖全面屏手机配置也不低,,骁龙845,麒麟980,最低的还是骁龙710,不过,为什么这些创新手机没有成为主流呢?

4个方面来解释,极致屏占比的滑盖手机为什么没有火起来!

机哥认为,主要有4个方面

一:虽然像mix的机械结构实测能保证50万次拔插,但其实机械结构的耐用性其实还是存疑的。而且一款全新的设计是否可靠是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的,像magic2的肛裂问题明显就是机械滑盖的设计考虑不到位造成的问题。再讲上机械结构普遍存在会进灰的问题,所以部分消费者会对机械结构报以:设计得不错,但说到买 我觉得不行 的态度。

4个方面来解释,极致屏占比的滑盖手机为什么没有火起来!

二:使用额外的机械结构肯定成本是要上升的,在销售量最高的千元机(真正的千元机,不是三四五六七八千눈_눈,是1000上下的那种)的价位上基本上是不可能用上这种还未大面积普及的技术的,那样只会导致这是一台在当时看来外强中干的千元机,除了机械结构将一无是处,这样的手机是没人买的。

三:机械滑盖的设计并非全面屏设计的唯一方案和最佳方案!

4个方面来解释,极致屏占比的滑盖手机为什么没有火起来!

在低端有像水滴屏,刘海屏这样的成熟替代方案,成本较低且稳定性更强,在中高端也有电机式滑盖,双屏,折叠屏,曲面屏等替代方案,每一个设计方案都是能打的,厂商没有意愿也没有必要死磕一个机械滑盖设计。

四:机械滑盖的手机因为加上了机械结构普遍偏重偏厚,试想现在的中高端旗舰机厚度都只能控制在8.x毫米的水平,重量接近200克,如果让只能用更低成本的入门级使用这种结构,在压缩成本的前提下......

那可真的是半斤机了,手机作为移动通讯公

4个方面来解释,极致屏占比的滑盖手机为什么没有火起来!

具,他必须具有轻薄的属性,强行增重牺牲手感去追求屏占比可能还是会有部分受众喜欢,在当下是无法成为主流的。

你喜欢滑盖全面屏手机吗?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