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目前华为最经用的三款手机,流畅三年不卡顿,有你使用的吗?

德州在线 2020-05-11 11:23:54 来源: 阅读:-

华为今年的手机战略依然是机海战术,而且比去年的机型更多。在许多华为系列机型中,都开始出现了去年所没有的新款。而在当前越来越多的华为机型,如果要大家选择一款心中最好的华为手机,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如果要选一款目前华为最经用的手机,可能会有比较大的争议。今天,小编就来聊聊自己心中华为最经用的三款手机,看看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

目前华为最经用的三款手机,流畅三年不卡顿,有你使用的吗?

第一款手机是荣耀Magic2。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滑盖全面屏设计,其屏占比毫无疑问是当前华为手机里最高的,而且比它售价更高的机型,也没有荣耀Magic2的屏占比高。荣耀Magic2搭载了华为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使用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号称可以流畅使用三年不卡顿。根据目前的手机性能需求,麒麟980所拥有的性能,应该是不用担心三年以后的流畅问题的。

目前华为最经用的三款手机,流畅三年不卡顿,有你使用的吗?

第二款手机是华为Mate20X。这是华为今年新推出的Mate系列旗舰机型,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大屏。有许多人不太喜欢这样的超大屏设计,但是超大屏所带来的视觉震撼,以及与此搭配的超大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时间也吸引着不少人。华为Mate20X也是麒麟980处理器,但更关键的这款手机是当前超大屏手机里最强配置,如果大家想要这种超大屏手机,而又要经用,那华为Mate20X确实就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目前华为最经用的三款手机,流畅三年不卡顿,有你使用的吗?

第三款手机是华为Mate20Pro,它是当前华为手机最强的机型,堪称旗舰机中的旗舰。不仅有着最强的性能和最好的拍照,还集曲面屏、屏幕指纹、超级快充、防水等功能与一声,是一款几乎没有缺点的旗舰机。所以说,价格最高也是情理之中的,这也许就是当前华为手机最经用的了。

互动讨论:这三款手机中有你正在使用的吗?如果没有,那么你又是在使用哪款华为手机呢?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焦点视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