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企业 >  内容正文
投稿

拼多多无货源店群模式

德州在线 2020-03-26 06:41:33 来源: 阅读:-

拼多多的两种搬运模式:

第一种:采集,淘宝、阿里巴巴,天猫...平台上的产品。比如淘宝产品10元,我们加价3元,拼多多上卖13快。这样我们就赚了3元。

可能有人会疑惑,为什么加了3元还会有人买?跨平台搬运,我们也不会去淘宝把同类型的商品搬出来做比较,而且绝大多数人,潜意识里是觉得拼多多商品是最便宜的。每个人的精力有限,在哪个平台买习惯了,也不会去其他平台对比了。

在拼多多上像这样的店群非常多,可能有些培训机构在对外的文章中会告诉我们“采集淘宝或者阿里巴巴等平台的爆品”,因为爆品是自带流量的。

很多朋友看到这里,想都不想,就会认为爆品就是那些卖的非常火的商品,比如“各种时尚的衣服、鞋子等”。

其实这里的爆品指的是“偏门爆品”。都是非常偏门的产品,没什么人会卖,但是生活又有需求的产品。我们可以到拼多多上面搜索一下,基本上做店群的店铺内商品都是这样的!

店群商品基本是店铺搜索或自然展示获取的成交流量,所以尽量把关键词细分能够更好的获取更多的流量。

那么拼多多店群操作步骤分别为:

1:采集爆款

2:在原价的基础上加价或者其它操作

3:上传产品

4:替人下单

拼多多店群一般5个店铺为一个单元(即同时开5个店铺);

其实一个人管理就可以了,如果熟练了,一个人可以操作8-10个店铺;

所谓店群,就是单店铺出单少,但累计10个店铺,100个店铺是不是就多了;

需要一个商品采集软件,可以自动采集上架其他平台的商品;这样的软件在淘宝上搜“拼多多采集”几元到上千元不等;能用就行。

申请店铺,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企业,个人店铺押金是2000元,企业店铺押金1000元;

拼多多上一张身份证可以2家店铺,但是手机号不能相同;

拼多多对延迟发货、延迟回复等比较严格,做店群要注意这点。

注意:(血的教训)

不要报活动: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怕你赚的不够被罚,少听那些天天爆单的忽悠。

不要做推广: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对纯利润有兴趣,花钱推广的事一律不做。

不要去补单:

不要问我为什么,系统一旦检测到你补单,按链接总订单罚你没商量,自己算吧!

其实很多人还是在怀疑,现在做拼多多店群能不能玩?

能玩!

只不过现在能玩的,已经不是之前拼多多刚出来的野蛮玩法了。下海的人越来越多,同样淘汰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强调要想生存,就是依平台规则来操作;要想长久生存,必须要精做。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怎么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