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蒙轩禾食品:草原之上的美味传奇

德州在线 2024-01-18 10:58:01 来源: 阅读:-

在内蒙古广袤的草原上,锡林郭勒盟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牛羊肉资源而闻名于世。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锡林郭勒盟蒙轩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蒙轩禾食品)凭借其独特的养殖理念和严格的品质要求,成为了草原牛羊肉产业的佼佼者。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草原牛羊肉食品的企业,蒙轩禾食品拥有自己的天然草原牧场和加工厂,始终秉承“健康、美味、无菌、精致”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在这里,每一头牛羊都得到了精心照料,每一道工序都严格遵循食品安全标准,确保了产品的品质与口感。因此,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

蒙轩禾食品的天然牧场位于锡林浩特市以南,属于北部温带大陆性气候,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这里的可利用草场面积达2068万亩,适宜放牧。蒙轩禾食品充分利用这片广袤的草原,饲养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有3700头羊和1000头牛。同时,公司持续提高养殖和供应水平,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在这片草原上生长着丰富的植物,其中沙葱、甘草、柴胡、金莲花、百合等近300多种名贵草药为牛羊提供了纯天然、无污染的饲料来源。蒙轩禾食品的牛羊们以这些草药为食,不仅保证了肉质的天然纯净,还让它们的肉质更加鲜美。

自成立以来,蒙轩禾食品一直坚持科学养殖,严格遵循每12亩草场养殖1头羊、每50亩草场养殖一头牛的标准。这样的养殖方式确保了牛羊们身心愉悦,在广阔的草原上自由奔跑,不积累负面情绪产生的乳酸,肉质更加优良。此外,蒙轩禾食品还引进了苏尼特羊、乌珠穆沁羊、察哈尔羊和乌冉克羊等优质羊种。这些品种的羊均为锡林郭勒的优质羊种,其中苏尼特羊、乌珠穆沁羊和察哈尔羊更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品种。乌珠穆沁羊更是被誉为“羊中贵族”,其肉质鲜嫩、口感独特,深受消费者喜爱。

蒙轩禾食品在养殖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企业采用人工放牧的方式,让牛羊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自然生长。同时,蒙轩禾食品还注重水源的保护与利用,利用无污染的地下水和河水进行草饲喂养,确保了牛羊们的食物来源纯净无污染。

正是这样的养殖方式,让蒙轩禾食品的草原牛羊肉拥有了独特的口感和品质。其产品口感鲜嫩、无膻味,营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商务宴请,一盘来自蒙轩禾的草原牛羊肉总能成为餐桌上的亮点。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与大众见面。锡林郭勒盟蒙轩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旗下草原牛羊肉产品将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未来,蒙轩禾食品将继续秉持“健康、美味、无菌、精致”的理念,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遇和技术创新,蒙轩禾食品品牌尽全力做到让大家吃上放心肉、健康肉,让更多人品尝到来自草原原汁原味的美味佳肴。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