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打造工业设计生态平台|忽米宁津工业设计创新平台测试上线

德州在线 2022-10-28 16:36:08 来源: 阅读:-

忽米网在工业设计领域始终坚持根据“工业设计产业转化”的发展方向为指引,以“线上平台+线下基地+生态资源”建设为导向,工业设计领域公共服务为核心,以工业设计关键共性技术为重点,通过引入优质工业设计创新资源,孵化创新成果,打造工业设计产业氛围,推动企业与设计机构、供应链无缝对接合作,推动工业设计与宁津“一金一木”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图片1.png

由忽米网负责打造的宁津县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于近日进入上线测试使用阶段。平台涵盖设计资源、孵化中心、行业解决方案转化、设计应用等多个功能模块,全方位打造工业设计生态平台,为企业提供各项工业设计相关服务,从而实现“设计带动产业”、“设计改变产业”、“设计创造产业”。

目前,宁津县工业设计创新平台已汇聚了1700多家服务商,100多位国内工业设计领域专家资源,2800余件工业设计作品,企业既可以通过平台孵化心仪的设计作品,也可以通过平台发布设计、采购等方面的需求,有助于切实解决企业工业设计方面的诸多现实痛点问题。同时,宁津县工业设计创新平台也是一个展示宁津本地企业创新能力的窗口,并通过自身创新作品的展示实现设计变现,从而推动宁津工业设计行业健康持续性发展。

图片2.png

未来,平台将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并通过企业座谈、主题讲座、线下赛事等是形式,推动设计作品的沉淀、资源指数性聚集,并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宁津专业人才培养及设计企业孵化提供平台支持,推动宁津健身器械行业、家具制造等本地特色行业设计创新,打通制造商和下游终端,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设计升级和产品创新和品牌增长的跨越式提升,带动区域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提升。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