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商务伴游-高端个性定制的旅行看尽外滩美景-在上海

德州在线 2022-10-25 09:20:07 来源: 阅读:-

凡事做到专业,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方法与技巧,就可以做得更好。商务伴游就是为游客提供定制的高端旅行之计划,就是以特色的商业活动作为基础,从而让旅行的成功,与规划的合理,可以成为享受美丽风景,感受定制旅行快乐的选择。 万国建筑群,是黄浦江西岸最华丽的风景带,至今仍保留着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璧式等大楼。黄埔公园是上海最早的欧式花园,坐落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外滩历史纪念馆。 在公园的下沉式圆岛上的大型花岗石浮雕,镌刻了从1840年至1949年间上海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外滩是欣赏浦江夜景的观景台,夜幕下的浦江两岸霓虹闪烁,美艳无比。还可以去十六铺码头,坐游船换种方式来感受不夜城的魅力。 从外白渡桥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这里,大约需要走5分钟左右,在外白渡桥上就能看到纪念碑,当然你也可以从黄浦公园【现在已经全开放没有围栏了,所以看上去就像一个街心花园】走过去,建议直接去人民英雄纪念碑。 来到外滩主要的一个景观就是看对岸的陆家嘴,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后面是最佳的角度,你可以绕过人民英雄纪念碑去那里看,同时那里的另一半也是看外白渡桥不错的角度,可以在那里拍照留念,推荐晚上去看,因为霓虹灯好看!晚上七点一直到十点陆家嘴景观灯开启!这时同爱人一起伴游www.kmtswj.com来玩是非常不错的。 虽然上海外滩很多人都去过,但是不同人去过的感受却各有不同。很多人喜欢与选择的商务伴游,高端定制的旅游方式,来一场愉的旅行,更重要的就是外滩有美景,有故事,也有很多精彩的风景与项目,等你来玩。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