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山东青岛:当代妇产伟思医学中心培训基地正式挂牌

德州在线 2021-09-19 19:02:06 来源: 阅读:-

随着盆底功能障碍疾病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重视起了盆底康复,为进一步满足女性朋友的医疗服务需求,助力女性朋友实现健康自由的幸福生活,通过多方的努力,当代妇产医院“伟思医学中心盆底/产后康复学术培训基地”于9月18日上午正式揭牌!

朱丽群院长、赵淑萍教授揭牌

揭牌仪式在当代妇产一楼大会议室准时举行,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赵淑萍教授,青岛当代妇产医院院长朱丽群女士、业务院长郑霖昌教授出席参加此次活动。

朱丽群院长就培训基地揭牌发表讲话,并由朱丽群院长和赵淑萍教授为培训基地揭牌。

朱丽群院长讲话

——当代妇产盆底中心推介

揭牌仪式结束后,当代妇产盆底中心牛颖菲主任为参会嘉宾进行了当代盆底中心推介。

牛颖菲主任推介

相信随着培训基地的落牌,当代妇产盆底中心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医疗级的诊疗、专业的修复手法、先进的设备仪器,将为墨城女性带来全面、便捷、专业的盆底康复诊疗服务,让更多女性朋友受益!(文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关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