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绘美逐梦”实践团持续推进孟寺镇宣传片拍摄工作

德州在线 2021-08-02 16:42:05 来源: 阅读:-
  •   7月26日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绘美逐梦”实践团与孟寺镇政府开展座谈会,持续推进孟寺镇宣传片拍摄工作。孟寺镇党委委员刘哲、政研室、文明办主任王飞飞与实践团视频拍摄组商讨交流视频拍摄细节。王飞飞对孟寺镇农业、工业、交通等情况进行系统介绍,表示乡村振兴立足点是农业、农村、农民,应着重从这三个方面入手,做好引入、推进、收尾,并提出建议,视频中能够融入集体经济、民生、精神文明等关键性元素。视频拍摄组表示将从孟寺镇基层细节入手,以小见大,突出当地风土人情,将孟寺镇最真实,最富有生机的一面展示出来。刘哲称这次思想碰撞将为以后视频拍摄奠定良好基础,并计划下午开展视频拍摄工作。



  •   下午,在与各地负责人取得联系后,王飞飞带领视频拍摄一组前往孟寺镇农业生产基地,分别对辣椒、番茄、哈密瓜等蔬菜瓜果生长大棚进行拍摄。刘哲带领拍摄二组在工业基地对工厂分布、规模展开航拍。





  •   拍摄结束后,各视频拍摄小组展开讨论,对后续拍摄内容及视频剪辑方案进行讨论,并制定详细规划。




  •   此次宣传片拍摄工作的开展,目的是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发挥特长落实孟寺镇宣传片拍摄工作,将立足孟寺镇特色产业,从风土人情、农业、工业、民生、交通等方面进行表述,配合多方位拍摄,由点及面,做好孟寺镇宣传片拍摄工作。



  •   (张梓楠 杨天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