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健帆普工年薪50万背后:股权激励与超高福利

德州在线 2021-06-07 14:21:23 来源: 阅读:-

      李先生是在健帆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线生产岗位上干了13年的员工,年仅34岁,年薪却高达50万。

      “我只是一个在一线生产岗位上干了13年的员工,多年前董总(董事长董凡)曾经说过,在健帆不管什么岗位,只要兢兢业业干满10年,都是公司的骨干员工。很荣幸在2018年我获得了公司给予的股权激励,健帆上市以来,一直深受资本市场的认可,股价可观,今年期权解禁行权后我得到的收益,加上固定月收入,算起来年薪已超50万。”说起自己的年薪,李先生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李先生高收入的原因,在于该公司上市以来,陆续启动了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囊括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今年1月,健帆公布了第五期股权激励计划,覆盖面从去年的729名员工,扩大至今年的1083名,占全体员工比例近5成。

      作为工龄满十年的骨干员工,拿到这笔期权奖励后,李先生高兴极了。他表示,前些年在老家云南购置了一套房产,今年要用这笔钱把房贷还了,从此不做房奴。“希望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这样,我们的工资待遇也能越来越高,说不定再过几年,我还能在珠海买房定居呢!”李先生期望道。

      事实上,健帆对员工的超好待遇,远不止于股权激励。

      受疫情影响,当下经济发展形势并不乐观,许多企业都在降薪裁员,健帆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逆势涨薪覆盖全员,不仅提高标准薪酬,还增设了司龄工资,最高涨薪1000元,生产线夜班津贴标准也提高了30%。

      除此之外,健帆的园区生活也相当舒适。“一日三餐免费吃,还有丰富的下午茶,住着舒适的员工宿舍,想运动了还不用出去健身房办卡,在自家园区里就能免费享用,这种幸福感在很多企业真的体验不到,特别是对我们这些普工而言。”李先生用朴实的话语道出心中最真实而温暖的感受。

      据悉,今年3月健帆科技园北区正式启用,就餐、住宿、生活环境全面升级。单间员工宿舍,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三楼还有空中花园,出门就能享受到公园般的生活体验。新建的员工食堂高端大气,免费为员工提供川湘、西餐、北方面食等美食。食堂的楼上便是员工运动馆,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舞蹈室等高大上运动场所供员工免费使用。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