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1月销量超过思域!如何看待上市三个月就月均过万辆的吉利星瑞?

德州在线 2021-02-25 10:55:09 来源: 阅读:-

轿车作为中国消费者最爱的车型,却一直是中国汽车企业较为薄弱的一环。据乘联会所发布的2020年全年国内轿车累积销量达到925万辆,占据全部销量48%。其中,中国品牌轿车销量能进排行榜的也只有吉利帝豪、长安逸动这些价格不到10万元的A级轿车。如果是售价在10万元以上的偏高端A级车型,中国品牌基本上没有办法与合资品牌竞争。

图片1.jpg

偌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合资品牌车一直以来牢牢占据了绝对优势地位。面对合资壁垒,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在家轿市场不断的以产品打破合资品牌铸就的铜墙铁壁。就在不久前所发布的2021年1月销量排行榜中,一款堪称“中国轿车颠覆者”的吉利星瑞给中国品牌轿车阵营带来了新的希望。

无限量的车市“黑马“

QQ截图20210225102038.jpg

销量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用来考察车型热销程度最重要的参考依据,上市仅三月有余的星瑞在2020年11月份的销量就达到了7017辆;12月份销量上升至12077辆,如今星瑞凭借1月14160辆的优异成绩,在2021年1月中国品牌轿车与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12名,甚至超过思域、MG5、昂克赛拉等热门合资车型。用事实证明了星瑞的热销程度之高的同时,更表明在合资品牌垄断的紧凑级市场,星瑞成功打开了突破口。

图片2.jpg

事实上,星瑞还未上市时便凭借《家轿颠覆者宣言》以及“不试、不比、不卖”的霸气抢购方式受到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首次产生了中国品牌未卖先火的现象。而从2020年11月1日上市以来,仅三个月时间就以实力成为中国家轿破万最快的轿车,形成了星瑞上市后实现了新款热销供不应求的局面。堪称家轿市场中的一匹“破市黑马”,未来的销量更是不可估量。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真刀真枪”和态度展现了一种与合资家轿正面PK的底气,而这种底气,究其根源是来自颠覆性的产品实力。

“超大杯”的出圈实力

图片4.jpg

想在车市里站稳脚跟,没有颜值肯定是不行的,可只有颜值,也是不行的。抛开时尚运动感的外形,星瑞的车身尺寸也是颇具亮点。在A级轿车中,轴距一般都在2700mm左右,而诞生于CMA平台的吉利星瑞虽然车型定位于A级轿车但轴距却做到2800mm,让消费者以A级车的价格享受到B级车的宽敞空间,俨然颠覆市场的态度。这样的轴距尺寸已经具有超过售价几十万豪华品牌轿车的实力,让朗逸,轩逸这些老牌合资劲旅倍感压力。

图片5.jpg

不仅如此,星瑞作为唯一款搭载2.0TD发动机的车型唤醒了长久颓靡的同级市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0kW,峰值扭矩300N·m,在满眼14T、1.5T的同级车型中,星瑞强大的动力系统,确实可以秒杀一众对手。10万元购买2.0T高颜值A级家轿,目前,也只有星瑞能够达到这个标准。而上市3个月便月均过完万的销量,足以证明星瑞的成功。

引领车市智能发展

图片6.jpg

除此之外,星瑞牢牢把握住了年轻人对车辆智能化的喜爱,成为率先实现在线OTA升级的燃油车。星瑞上市以来已经进行了两次OTA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使用,也让吉利再度展示出其4.0架构造车的实力。未来,吉利汽车所打造的APP,也将成为星瑞用户们提供专属交流互动领地打造一个良性互动运营生态圈。对整车进行持续OTA升级更新,自带豪华车的气质和科技感,怎能不卖脱销?

图片7.jpg

另外,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星瑞打造了一套高度完善的智能安全体系,搭载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集成了ICC智能领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P行人识别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此外,全系标配博世9.3 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BA制动辅助、HAC上坡辅助、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驻车等安全配置,为形成带来周密的保障,也成为它成功出圈的硬实力。

图片8.jpg

吉利汽车一路走来,从吉利帝豪到吉利星瑞终于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虽然星瑞获得了市场认可,除了颠覆性的产品力外,还要得益于前面帝豪等“前辈”千万用户的口碑积累。因此星瑞的成功,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中国品牌在轿车上的成功,更是加深了中国品牌战胜合资品牌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