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德州在线 2021-02-10 04:13:46 来源: 阅读:-

时至今日,对于今年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情况,相信很多小伙伴都能够深切感受到,真的是太激烈,太残酷了。除了上半年vivo与OPPO纷纷设立旗下子品牌iQOO与realme加入性价比手机市场之外,在今年下半年竞争是愈发激烈了,特别是首发价3798元的iQOO Pro 5G以及起售价3199元的OPPO Reno Ace。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中,各大手机品牌10月份的销量报告已经出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图为iQOO Pro 5G)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11月9日晚发布的消息来看,国金证券研究创新数据中心已经发布了10月份国内手机市场的销量报告。同时,@数码闲聊站 也对苹果与华为表示惊叹“iPhone 11系列和华为Mate 30系列单月销量都超过了200万台。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根据@数码闲聊站 发布的图片信息来看,目前国内手机市场中的五大手机品牌,华为&荣耀在10月份中的增量份额达到了35.7%,年初至今的增量份额达到了32.9%。可能很多小伙伴对这项数据并没有太大的概念,但是经过与OPPO、vivo以及苹果的对比,你就会发现华为&荣耀究竟有多么可怕了。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小米位居五大品牌末尾,10月份的增量份额仅9.9%,年初至今的增量份额也仅12.5%。当然,小米10月份排名垫底的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在今年下半年开始至10月份,小米&红米发布的机型并不多,细数一下你就会发现小米在下半年仅发布了小米CC9系列、小米9 Pro 5G以及小米CC9 Pro。不过,小米手机目前的情况并不良好,希望之后有好的产品与表现。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此外,在10月小米新机销售的排行榜中,没有小米机型的身影,清一色的均是红米旗下的机型。果不其然,被网友“红米干翻小米”的说法所言中。同时,红米系列的市场占比在不断提升,而小米整体份额却是持续下滑。

10月份国内手机销量出炉!华为&荣耀登顶,苹果第四,小米垫底

无论如何,在国内手机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候,希望各大国产手机厂商能够继续保持领先。同时,对于小米而言,也需要加把劲。另外,类似一加、锤子、魅族等小厂商,也希望能够坚挺下去,在整个手机市场中展示自己的特色。各位小伙伴对上述内容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