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手机:安卓原生系统,低至每月99元!

德州在线 2020-12-03 04:42:33 来源: 阅读:-

欧界报道:

华为云是华为公有云品牌,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公有云服务,提供弹性云服务器、对象存储服务、软件开发云等云计算服务,以“可信、开放、全球服务”三大核心优势服务全球用户。华为云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华为公司,在北京、深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汇集海内外优秀技术人才,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公有云服务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手机:安卓原生系统,低至每月99元

最近,华为中国官方发文:华为云发布2020“新旗舰”——鲲鹏云手机!华为云鲲鹏云手机,是基于华为云鲲鹏裸金属服务器,虚拟出带有原生安卓操作系统,具有虚拟手机功能的云服务器。同时,作为一种新型应用,云手机对物理手机起到了非常好的延伸和拓展作用,可以用在如应用智能托管、云手游、众播互娱、移动办公等场景。

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手机:安卓原生系统,低至每月99元

根据介绍,华为云鲲鹏云手机基于自研鲲鹏芯片,端云同构,相比传统模拟器解决方案,虚拟手机运行性能提升80%。海量弹性公有云服务器资源,云手机与公有云服务无缝对接;专业级GPU硬件加速,无压力运行大型游戏;灵活调整云手机规格,应对App对性能的快速变化需求;云手机兼容原生指令,能够运行主流游戏与应用,与真机无异;云手机业务数据、机密信息存在云端,提供企业级云上安全防护。

华为云发布鲲鹏云手机:安卓原生系统,低至每月99元

据了解,对于有批量群控需求、每天花很多时间在云游戏上、移动办公或是直播互动不需要真手机的用户,可以优先选择华为鲲鹏云手机。同时,云手机相对实体手机来说也有着延伸和扩展功能,不管是云手游、移动办公还是智能托管,各种场景都适用。华为云目前推荐了一款手机配置,rx1.medium.2可发放60台云手机实例,拥有3.5GB+10GB的存储组合,手机分辨率为720x1280,每部手机每个月仅需99元,服务器每个月5950元。关于鲲鹏云手机更详细的介绍可以华为云官网有详细的信息。

总结而言,不论是面向互联网行业,还是游戏行业、直播行业、金融行业等,云手机都将在很多方面显露优势。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七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