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计量界盛会“2020·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圆满收官

德州在线 2020-12-11 11:40:34 来源: 阅读:-

      四海量友聚青岛,千军云腾耀八方。2020年12月5日-6日,“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总决赛于青岛举行,来自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方金超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无锡计量院、捷普科技成都、中国航发沈阳黎明三家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总裁郝健先生等领导与参赛选手共同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计量界独有的盛会:新技术新环境诠释“质量人”新定义

      本届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自7月开始报名,吸引3293名专业测量技术人员报名参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计量界行业盛会。诚如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服务与支持事业部刘汉青总监讲到的,这是专属计量的全国大赛;这是一个挑战自己的舞台;这是一个以赛会友的平台;这是一场技术的交流碰撞。

      本届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初赛采用线上辅导和线上考试,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后有专业导师一对一进行辅导。青岛总决赛包括笔试、脱机编程和论文答辩三个环节,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选手均获得现金奖励,以及新版计量软件免费使用6个月。

      借助“海克斯康比武大赛”的品牌力量,本届比武大赛有力地推动全国计量从业者的交流沟通,向下深研计量垂直领域技术知识,并在智能制造的大环境背景下横向延伸“计量人”、“质量工作者”的智能化角色。

      在“海克斯康杯”测量工程师比武大赛中,胜出者通过过五关、斩六将获得的一、二、三等奖以外,还有海克斯康大学颁发的测量工程师认证证书。在本次大赛中,笔试部分的知识大纲依据测量工程师认证考试大纲,共有42位选手通过笔试合格线,免费获得价值1600元的中级测量工程师认证证书。

      海克斯康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郝健先生也于颁奖典礼中表示,海克斯康起源于计量,来源于质量,在智能制造时代海克斯康正在打造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我们愿意与每一位计量人一道在智能制造的新赛道上,分享创新技术,交流转型心得,把质量渗入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每一处血液,诠释“质量把关人”的新定义。

 

线上平台放大比赛声量:成就更多计量人的终身学习

      与往届相比,本届比武大赛更多地引入新技术、新平台放大比赛传播声量。本届比武大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上辅导、线上初赛的形式进行,为选手提供了更便捷的参赛通道。大赛期间,海克斯康大学为选手提供了连续6周120课时的赛前专业辅导,累计参加培训人数超过5000人,收获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在决赛期间的采访中,选手纷纷表示比武大赛愿意年年都来,希望年年都办,初衷无一例外都是希望走出自己的测量小天地,结识更多的量友,获得更多的技术经验心得。更有选手表示会将自己在比武大赛学到的知识回去分享给自己的同事;已经把日常工作的难题带来与大赛评委交流探讨;了解更多海克斯康先进的技术……于此,比武大赛已经从“竞赛”的意义中破圈而出,更多地赋予了“不断钻研”、“终身学习”的意义。

      琉璃万千,大象无形。比武大赛,是海克斯康献给计量人的一张华丽的“封面”。未来海克斯康将继续为质量工程师提供不断学习、终身学习的平台,拓展计量人更大发展空间,共同书写智能制造时代的新篇章。

 

关于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数字化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秉承“智慧引擎,共赋未来”的理念,凭借“双智战略” 带动制造业的智能与创新,推演智慧城市的演进之路。海克斯康以“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为核心,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实现覆盖设计、生产以及检测的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达成绿色、高质量、低成本的智能工厂目标。海克斯康智慧城市打破传统的信息孤岛,实现了跨部门的互联互通,通过完善的智慧城市运营平台架构,构建互联互通的智慧城市网络基石,驱动城市管理业务和技术创新,创造更美好、更智能的生活。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隶属于海克斯康集团,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贯穿设计工程、生产制造、计量测试等领域的专业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通过使工厂更智能,帮助用户实现品质、效率和生产力的提升,推动以质量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exagonMI.com.cn。

      海克斯康集团业务目前遍及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拥有员工21,000多人,其2019年全年净销售额超过39亿欧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