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球智能手机覆盖排名,韩国第1,美国第8,中国排名出乎预料!!

德州在线 2020-12-07 06:30:11 来源: 阅读:-

当移动互联网发展到至今,当手机成为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手机无疑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很伟大的发明。手机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生理距离,却不可避免的拉远了人们之间心里的交流,这是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智能手机出现,人们再也不能从手机这个神奇的发明里走出来,于是,在吃饭走路聚会的场合,随处可见沉迷于手机世界的人类。在十几年前,当手机还只是作为一个通讯工具的时候,我们对手机的依赖程度还很低。当第一部智能手机问世,再随着宽带技术的升级,智能手机彻底征服了人们的业余时间。

全球智能手机覆盖排名,韩国第1,美国第8,中国排名出乎预料!

如今的社会,至少从80后开始,几乎是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就连有些比较新潮的60后也是拿着一部智能手机乐此不疲。智能手机一改往日手机仅限于通话和简单上网的功能定位,不断的将支付、社交、拍照、生活服务等功能场景加入到手机中,从此智能手机除了通讯这一基本功能外,又多加了很多额外的生活场景和功能。如果走在街上,几乎可以看到,每人都人手一部智能手机。但是你真的清楚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吗?根据美国的一份智能手机普及率调查报告,我们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在全球各个国家的普及率,中国的智能手机覆盖率和排名都出乎意料。

全球智能手机覆盖排名,韩国第1,美国第8,中国排名出乎预料!

作为全球发达国家之首,人类社会诞生的第一部电话就是来源于美国。在4G时代以前,美国都是全球的科技发达国家之首。位于美国的高通,几乎囊括了全球最重要的通讯技术发明。而我们所熟知的苹果公司也是美国企业。在大家的眼里,美国作为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国家,它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一定很高吧,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在美国,只有77%的人使用智能手机,这个比例在全球范围内排名也只能是排到第八位。

全球智能手机覆盖排名,韩国第1,美国第8,中国排名出乎预料!

而智能手机排名第一的国家却让大家很惊讶,这个国家就是韩国。虽然韩国的科技也很发达,但是高达94%的智能手机普及率,着实让人很惊讶。其实仔细发现就会明白,韩国作为全球第一个5G商用的国家,其科技水平自然不差。全球智能手机覆盖排名,韩国第1,美国第8,中国排名出乎预料!而我们中国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仅仅只有69%,排名第15位,当然这跟中国的国情有关,也跟中国的科技起步晚有关,加上一些地方偏远落后,思想观念陈旧,对于智能手机,也是一个新鲜事物。目前全球前6的手机生产商中我们占据了4席位,分别是华为、小米、OPPO、VIVO,相信我们的智能手机覆盖率在未来应该会快速提升。

你怎么看?说说你的看法吧!

关注我们讲持续分享相关内容!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