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魅族17周年生日!新旗舰魅族175G官宣4月发布!

德州在线 2020-12-01 16:03:50 来源: 阅读:-

3月13日,魅族也即将迎来他们成立17周年的日子(3月14日)。这一路上来,魅族还是走得很不容易的。经历过低谷后,魅族在去年也重振旗鼓重新盈利了。相信在后续,魅族也还将会继续为广大的魅友和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新品。

当然,说到新品,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魅族已确定但尚未发布的新旗舰——魅族17。这次,魅族也同时放出了魅族17的信息,官方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以赴,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17 5G旗舰手机。参考去年魅族16s是在4月底推出的,已放出消息的魅族17有望能比往年更早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魅族17仍会采用采用非刘海、挖孔的全面屏设计。后置有可能会采用“防爆盾”设计的平行排列四摄。配置方面,骁龙865肯定是妥妥的了,支持双模5G,它也将是魅族首款的5G机型。另外,从“多而全”,调整为“少而精”的产品策略后,配合上各品牌的5G旗舰都有所上涨,今年魅族17的定价也很有可能会迎来价格调整。

其他方面,更高的充电功率肯定也是魅族17要提升的。至于魅友们比较期待的无线充电,魅族17也有机会会安排上。此外,如今旗舰中比较主流的高刷新率屏幕,魅族17也大概会有。不知道除了以上这些外,魅友们还有些什么期待的呢?

科客点评:魅友们所期待的魅族17总算要来了,相比起去年的稳扎稳打,我觉得魅族17大可加入更多创新来提升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