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泰集团真正将艺术理念融入地产:天籁之音唱响青岛大剧院

德州在线 2020-11-10 17:49:06 来源: 阅读:-

艺术,是天泰集团26年以来深深烙印在骨子里的基因。

天泰集团不仅把“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带到天泰开发的社区,带给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以美感、情感与智感;也把艺术范儿体现在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与生活日常。“天泰人人会唱歌”,因为每个员工都深信,艺术带给人们持续的美感和幸福感。

天泰员工合唱团

9月28日,经过两个月的前期筹备和初赛,“小康情 中国梦”2020青岛市合唱展演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开启决赛展演。天泰员工合唱团在来自青岛市机关、工会、社团、区市的5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将天泰的艺术范儿尽情释放。

经过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指挥、著名长号演奏家徐东晓老师的指导,决赛现场,天泰员工合唱团一首《往日时光》大提琴、小提琴合奏衬托难度超高的四声部和声,一首《半个月亮爬上来》阿卡贝拉纯美人声直击心灵,赢得评委会一致赞誉。

天泰员工合唱团自2019年底正式成立以来,寥寥数次亮相,却给人们带来印象深刻的视听震撼和艺术享受。作为城市幸福生活的创造者与服务者,这是属于天泰人的艺术情怀,也是天泰人特别的幸福源泉。

天泰集团鼓励每一位员工成为艺术的创作者和欣赏者。每年举办的天泰员工合唱比赛,舞台上各团队争奇斗艳,战况激烈,“含金量”满满;在2020“LOVEYE红人周”的舞台上,由天泰两位帅气小哥哥担纲的“美”主题音乐会,赢来线上线下观众一片惊叹。

天泰成立以来,音乐与艺术始终陪伴左右,经历高山低谷,经历跨越重生,也必将陪伴大家迈出新的征程。

天泰,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26年来,天泰集团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将“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致力于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

每年,天泰都会举办长达数月的城市文化艺术季,汇集民谣、古典音乐、现代雕塑艺术、艺术课程等等精彩活动,希望以艺术的力量,带给城市居民“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方式,希望人们能够“用爱的眼睛看世界”,发现通往幸福的道路。

在更加美好的未来,愿大家都能以“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指引自己,带着爱,发现美,给出善意,内心平安,感受艺术,体验慢活,得到健康,并由此收获满满的幸福。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连云港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