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泰集团将艺术融入社区生活,引领城市居民追求幸福生活价值观

德州在线 2020-11-06 15:48:04 来源: 阅读:-

2020年10月1日,天泰集团举办LOVEYE大地艺术节“爱的和弦”国际雕塑邀请展,将艺术巧妙融入生活。

作为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每年,天泰都会举办长达数月的城市文化艺术季,汇集民谣、古典音乐、现代雕塑艺术、艺术课程等精彩活动,希望以艺术的力量,带给城市居民“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方式,让人们能够“用爱的眼睛看世界”,发现通往幸福的道路。

自成立以来,天泰集团满怀对土地和人的敬畏以及对艺术的渴望,不断探索城市更新与人居发展关系,持续更迭产品力与服务力,重塑产品美学、产品艺术感和社区文化艺术服务,着力营造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引领居民创造出充分体现人文艺术价值的人居生活。

打造高品质美学空间,于生活邂逅艺术

建筑是城市发展的画室,体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艺术则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表达。多年来,天泰集团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希望营造出一个个纯净、纯粹、纯享的沉浸式场地,以地段、人文、环境、配套、园林等维度,实现从产品到作品的跨越,推动人居升级,完成生活本真的回归,打造幸福生活人居,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提供艺术生活场景体验。

对生活的千百次描摹,不如与居所的不谋而合。对城市、生活的理解是匠造建筑的基础,天泰城以此构建了兼具美感、情感与智感的艺术居住环境。以天泰城(莱西)项目为例,其“童话村落”的设计初衷是,天泰城得以在闹市中求得纯净,索源童真,回归本真,让童话照进现实。该村落不仅设有别致的建筑入口门洞,整体组合式的建筑盒子空间布局,也为童话村落铺垫出有趣的基调。在远离城市道路20余米的空间,隐藏在浓密的绿带植物屏障之后,用充满艺术特质、鲜明有趣的场景,带领居民摇身变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

天泰希望通过以此类故事感的景观为开端,在空间本身独特气质和美学设计实现居民精神需求的同时,让居民感知场景,联动想象,接纳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释放追求美好的天性,激活潜藏的艺术基因。同样,这种高品质美学空间也配合并指引着人们追求幸福生活价值观,发现更多生活的美好,收获持续、长久的幸福感。

全人关怀配置,享受精神生活美学

当然,生活品质有了提高,人类的精神世界就更需要表达。赋予居住空间以艺术美感,进而赋予居民生活以精神艺术体验与享受,是天泰持续追求的创新与突破。

本着“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天泰集团以不同产品定位细分地产项目目标人群,推出欢乐颂、英雄、田园3大产品品类共9条全生命周期产品系。其中欢乐颂系对应首置、首改客户群体,英雄系对应改善客户群体,田园系对应再改、终极置业客户群体,全面覆盖首次购房、婚房、首次改善、投资及养老等不同置业需求。

天泰在地产项目中融入各种艺术元素,将具有号召力及人文艺术品味的生活方式完整地镶嵌到项目规划、开发、运营和服务的整个流程之中,通过对不同项目做明显差异化的设计,于品质之内寻求生活的趣味性。在此过程中打造的全人关怀幸福社区,为全龄提供了舒适、健康、智能、艺术的幸福生活集中地。

天泰集团的地产项目,不仅仅是怡人的居所,更是心灵的栖息地,居民可以在此遇见更美的生活。倡导“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的天泰集团,从艺术出发,将生活的艺术性无限放大,让人们历经心灵的荡涤,容纳更多的人文艺术情怀。在更加美好的未来,天泰会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开拓艺术地产新领域,引领“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以艺术传递爱,用艺术让城市人居更幸福、更鲜活。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河池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