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GalaxyM51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镜头

德州在线 2020-11-15 09:20:44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三星Galaxy M51预估将要公布,在网上有关Galaxy M51的效果图渲染曝出。M系列产品是三星最开始出現在中国的系列产品,最开始为MP3手机上系列产品,M系列产品一直被三星定位为Galaxy产品系列中的中低档系列产品。今年十二月,三星已在Noida加工厂刚开始生产制造Galaxy M51,信息称该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M515。

现阶段三星并未发布Galaxy M51的一切关键点,从Galaxy M51的效果图渲染看来,最新款三星智能机配置6。5英寸Infinity-O显示器,该控制面板含有三星logo和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扫描机。右边有一个音量键和锁屏键,还包含底端的USB-C端口和音箱,及其顶端的3。5毫米耳机插孔。左上方有一个矩形框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后背照相机为4800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三摄,外置为1600万清晰度单摄。

三星Galaxy M51效果图渲染曝出:后置摄像头三摄摄像镜头,4000mAh大充电电池

规格型号上,Galaxy M51很有可能会配用骁龙730CPU,FHD 屏幕分辨率,很有可能配置4000mAh充电电池,标准配置8GB RAM和128GB储存,并适用microSD卡。三星Galaxy M51预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开售,价钱在2000元上下。

今年一月三星在印尼先发其最新款Galaxy M系列产品,Galaxy M系列产品公布的2款各自为Galaxy M10、Galaxy M20新产品。三星愈来愈多的在中国千元智能机行业使力,是由于三星在中国销售市场中是遭受了非常大的挤压,也促使在销售市场中的销售量持续的开展降低,在中国它将遭遇来源于小米手机Redmi、Oppo、 Realme和别的一些竞争者的猛烈市场竞争。

三星Galaxy M51效果图渲染曝出:后置摄像头三摄摄像镜头,4000mAh大充电电池

今年第四季手机上汇报中,三星的手机出货量在全世界的智能机市场占有率中以18%的拥有量和iPhone并列第一,可是三星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却仅存1%。数据统计分析企业Counterpoint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小米手机在17年底超出了三星的印尼市场占有率,并在全部2018年维持领先水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