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泰集团莱西“网红”体验中心火爆开放,打造现实版“童梦王国”

德州在线 2020-11-11 14:05:05 来源: 阅读:-

6月14日,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火爆开启,成为继天泰·公园壹号(滨州)之后,第二个在成长理念下打造的“童梦王国”,把充满艺术气息的城市幸福生活带到当地,激活人们内心的梦想,让更多的“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聚集起来,相互陪伴,共同成长,一起追求幸福人生。

天泰集团将地产项目的体验中心变成一个个“童梦王国”,用充满艺术特质、鲜明有趣的场景,让大人回归童真,让孩子持续保有源自天性的纯真、热爱、好奇、想象力、创造力,让这里成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的理想聚集地,在探索梦想的过程中,了解爱,懂得美,学会善意,在平安的前提下,通过生活场景的激发,发展出艺术、慢活、健康的人生,让幸福与人生持续相伴。

“童梦王国”体验中心凭借独特的“网红气质”,首日开放就吸引2000+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前来“打卡”,成为莱西人心目中的“红盘”。人们在此流连忘返,探索更多幸福的可能。

天泰打造的“童梦王国”体验中心,让孩子和大人都能身临其境地自由探索,感知世界的奇妙,由此生发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幸福感。同时,“童梦王国”特别开辟出一片艺术展示空间,设置了一处由上升气流带动的悬空炫彩泡泡,赋名“风之谷”,让追梦的旅人在此感受内心的灵动与美好。整体开敞的空间,流动的曲线,以珊瑚红和蓝绿色清晰隔出界限,方便交流与沟通。

多年来,天泰集团以一个个充满艺术气息的社区、一场场精心组织的艺术活动,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理念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随着“童梦王国”系列体验中心的不断发展,天泰集团将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体验场景,以更好地陪伴成长为目标,让每一个人从这里打开幸福的大门,

让更多的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在这里聚集,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