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宣布全新Redmi10X系列

德州在线 2020-10-25 11:56:12 来源: 阅读:-

华为公司今天上午公布,全新升级 Redmi 10X 系列产品手机上将于 5 月 26 日中午 2 点公布。

小米手机公布全新升级Redmi 10X系列产品5月27日公布

小米手机表明,Redmi 全新升级商品系列产品,将以「X」取名,差别于大家现有的 Redmi 数据系列产品、Redmi Note 系列产品和 Redmi K 系列产品。

Redmi「X」系列产品立足于年青客户,精准定位「轻旗舰级」。它的第一部著作——Redmi 10X 系列产品,有着众多新势力高新科技及其来源于替芯的性能卓越CPU,可能在 5 月 26 日中午 2 点宣布公布。此次,Redmi 10X 系列产品先发天玑820性能卓越CPU ,显卡跑分超过 41 十分。

小米手机公布全新升级Redmi 10X系列产品5月27日公布

此外,5 月 26 号将与 Redmi 10X 一起公布的,也有 Redmi 智能电视机 X65/X55/X50 三款新产品。此次,Redmi X 系列产品智能电视机在画面质量、外型材料、音箱系统、智能化感受等都是有十分优异的主要表现。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