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泰集团荣登山东房企双销榜,产品力和服务力成就好口碑

德州在线 2020-10-13 13:55:04 来源: 阅读:-

2020年1-9月山东房企排行榜中,本土企业表现优异,依据CREIS中指数据在山东的销售监测数据,天泰集团厚积薄发,综合开发及服务优势和创新业务的融合发展使得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奠定着其在山东本土不动产开发行业的地位。

天泰集团创立于1994年,聚焦于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业务领域涵盖住宅开发、旅游休闲、商业写字楼、酒店、物业管理等多个产业,共同推进天泰多元化发展。

天泰集团26年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

目前,天泰集团已将这样令人向往的幸福生活,带到青岛、济南、烟台、潍坊、淄博、临沂、滨州、济宁、德州等9个城市,让越来越多的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聚集在一起,用艺术的力量,带人们感知幸福,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拥抱“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

匠心打造产品力,提供理想的幸福生活体验

在区域拓展的同时,天泰集团更注重产品质量和产品服务的提升,以全人关怀的服务为标准,重新定义高端服务与品质生活,深化品牌内涵,通过体验、品控、服务、配套、物业、社群等方面,不断迭代打造全人关怀的“理想生活”空间。

天泰集团26年来不断打磨产品,围绕“爱的世界、美学精工、善意规划、平安智能、艺术景观、慢活U居、健康服务”七大模块,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场景,为城市居民营造“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体验。

向外生长,向内生活。2020年,先后打造“童梦王国”系列体验中心——天泰·公园一号(滨州)、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致力于成为“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的天泰而言,赋予居住空间更多艺术美感,进而赋予生活艺术享受,让天泰集团在空间艺术设计中不断创新与突破。

天泰·公园一号(滨州)

天泰城(莱西)

在都市混凝土丛林中穿梭,让很多人忘却了生活也需要重拾一份回归心灵的惬意。艺术作为生活的“必需品”,能让人们在其中感知幸福,天泰将艺术融入设计,在兼顾空间实用性、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让艺术带给生活更多的惬意享受。

焕新升级服务力,全人关怀幸福体验触手可及

幸福生活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给予的温暖,天泰集团始终践行以“爱”为核心的文化体系。在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用心、用爱投入到服务与社会当中,践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力,实施更多实际举措,让“全人关怀幸福社区”概念真正触达每一位社区业主的真实生活场景。

2020年年初,针对已经具有十多年历史的天泰·时代印象(莱西)社区,推出全人关怀社区美居计划,通过对社区围栏、楼座内外墙、硬化路面、草坪绿化、景观小品、儿童游乐设施、入户门禁、监控设备等等方面进行改善焕新,进一步提升社区生活品质,让业主体验到全周期的人文关怀,居住在此安心暖心。

此外,多年来在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成立天泰公益基金会,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自1998年起,天泰便开始资助青岛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项目,截至目前,青岛市中小学生寒假征文活动有近300万人次参与,约3000人次获奖;2013年,天泰公益基金会联合青岛日报社和青岛市教育局共同发起设立青岛市中小学生暑假绘画项目,至今已举办八届比赛,共有1284人次获奖。天泰一直热心于艺术公益事业,不仅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兴趣爱好,更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将艺术带进更多人的生活之中。

除此之外,天泰还不断探索艺术产业赋能城市精神,艺术教育提升社区文化生活的更多可能性与发展空间。青岛爱乐乐团作为青岛市唯一一支经政府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民间交响乐团,其团长便是天泰创始人王若雄。而坐落于青岛天泰城的天泰艺术中心,目标成为一个立足于当代社区的艺术机构,既致力于当代艺术作品的收藏和展示,与社区紧密联系,让艺术走进人们的生活,将艺术生活化,将生活艺术化,为社区公众开启公共艺术教育的课堂。

面对不断变迁的新时代,天泰将坚守“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全面实施“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以城市产业开发运营为体,以文化艺术产业和金融投资管理为两翼,相互连接赋能,服务更多的“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成为城市艺术地产产业化运营的领军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