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星:GalaxyNoteEdge可提升用户体验

德州在线 2020-09-19 04:38:34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Galaxy Note Edge可提高客户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Edge毫无疑问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机,两年前,这款手机上还被是为一个瘋狂的颇具未来感的设计概念,但是如今已是真。日本或日本国的客户如今便可购买这款机器设备,别的销售市场的客户预估也可以迅速下手这款机器设备。

三星:Galaxy Note Edge可提高客户体验

尽管一些客户觉得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侧边屏仅仅营销推广营销手段,但三星表明这事实上能够 提高客户体验。这一侧边屏能够 单独于5.6英寸Quad HD主显示器独立运作,进而提高了Galaxy Note Edge的多任务处理作用,客户能够 快速访问自定信息内容(如新闻报道、气温、社交媒体的通告这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优点:如果客户应用书籍状手机壳,仍能够 根据这一侧方位显示器操纵很多作用。

尽管这一侧方位显示器坐落于Galaxy Note Edge的右边,右撇子一样能够 应用,这要多亏了三星应用的翻转屏作用。(via:Phonearena)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惠州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