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中新媒助力禹城丰收活动

德州在线 2020-09-23 09:20:05 来源: 阅读:-

2018年,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将每年“秋分”日定为中国农民丰收节,旨在调动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2020年9月22日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各地都举办了盛大的庆丰收活动。今年丰收来之不易,克服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长江流域严重洪涝灾害等不利影响,我国夏粮产量创历史新高,早稻实现增产,正在奋力夺取秋粮丰收。

中新媒主播盛楠

为庆祝2020丰收节,德州禹城市特举办“金秋消费季 助农云购节”活动,旨在帮助扶贫产品、地方特色农副产品、地标产品、优质农产品搭建网上销售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中新媒主播璇儿

本次活动由禹城市人民政府、德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采取“1+4+N”的组织方式,即:“1”,指在禹王亭博物馆设立1个主会场;“4”,指农机农资分会场、美食美味分会场、“春华秋实、民俗体验”分会场、“五谷丰登、健康产业”分会场4个分会场;“N”,指各镇街通过发掘农耕文化、民俗风情、乡村旅游、民宿、休闲采摘、美食、电商平台、农产品展销等内容设立的分会场,以及在重点涉农企业建立的分会场,形成全市上下共庆丰收节的浓厚氛围。

中新媒主播小小

活动现场,中新媒主播小小、璇儿、盛楠与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德云汇、拼火火等平台的20位主播共同助力本次直播云购节。

直播们强力带货,一对多帮扶农企直播带货及宣传,扩大农企业品牌知名度,让全国粉丝知晓禹城、了解禹城文化及特色农产品。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