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OPPOFindX横空出世并非偶然,看下五年前的N1、N3就

德州在线 2020-08-28 06:25:28 来源: 阅读:-

【又搞机 新闻资讯】继国内第一款屏幕比例基本上贴近百分之百的全屏手机vivo NEX亮相以后,第二款同于vivo NEX的OPPO Find X也来啦。多年后,OPPO Find旗舰级型号系列产品还能再现,OPPO这招实在是良知,终究,很多人喜爱OPPO也是这一Find系列产品刚开始的,而近几年来,OPPO和vivo就被很多人冠到了“标配高价位”的遮阳帽,自然,对于是什么原因,搞机君也不愿多言。

而此次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亮相,总算让大伙儿体会来到来源于高新科技的高大上高档次。

原先,手机上还可以那样玩。

(下面的图为OPPO Find X)

OPPO Find X问世并不是不经意,看下五年前的N1、N3就便知!

如何,是否很酷炫,监控摄像头是立即从外壳內部出去的。

哪!OPPO Find X的问世是不经意吗?还仅仅由于销售市场的要求吗?实际上搞机君想说的是,此次的OPPO Find X的出現并不是不经意,由于早在前段时间,OPPO就会有小行为了。

【并不是不经意,N1就会有初显】

OPPO Find X问世并不是不经意,看下五年前的N1、N3就便知!

大伙儿还了解这款手机吗?这款手机上是OPPO N1,OPPO第一款能够 旋转监控摄像头的手机上,在那时候,在手机界但是危害震惊的,而搞机君身旁就会有几位女孩再用OPPO N1,尤其是在自拍照的情况下,监控摄像头全自动旋转非常酷炫。

N1以后,OPPO又再次发展趋势来到N3。

OPPO Find X问世并不是不经意,看下五年前的N1、N3就便知!

额……诸位小伙伴们能够 忽略OPPO N3这感人至深的小黑外框,终究那时候还不时兴高屏幕比例的手机上,在设计方案上,OPPO N3持续了N1的整线设计构思,但是要值得一提的是,N3把N1以前的手动式转动监控摄像头升級来到更为智能化的电动式转动监控摄像头,兼具雅致的镂空雕花设计方案和星环呼吸灯,商品规格也变小到更加舒服的5.5寸。而1600万清晰度德力西验证摄像镜头、PIcg动画模块2.0 让N3称得上二零一四年度最強安卓系统照相手机之一。

因此 ,在OPPO N3、Find系列产品还“健在”的情况下,搞机君就觉得OPPO是不可多得的能做旗舰手机的手机制造商,但是以后,出現了“R”系列产品以后,搞机君也和诸多网民一样,一致觉得OPPO便是个“标配高价位”的欠佳手机上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

OPPO Find X问世并不是不经意,看下五年前的N1、N3就便知!

由于那时候OPPO的手机CPU集成ic越来越愈来愈“低”,价钱却越来越愈来愈“高”,做为数码科技爱好者的搞机君而言,确实吃不消OPPO这实际操作,如同魅族手机Pro7一样,原是好手机,但却用联发科CPU,就觉得非常难受一样。

而此次,OPPO不但携高屏幕比例的OPPO Find X重归,并且还产生了高通芯片骁龙845旗舰级CPU,确实不易,要了解,OPPO好长时间沒有那样干了。

(声明:照片来源于互联网,万分感谢|更文不易,文章内容转截请标明出處,望知悉!)热烈欢迎定阅《又搞机》

​​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