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联想Tab V7正式发布 6.9英寸大屏 平板手机的跨界产品

德州在线 2020-08-09 06:21:42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MWC2019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此次盛会上,多家厂商的新产品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三星Fold与华为Mate X可以说引领了手机的新形态。初次之外,联想的一款产品也是让人过目难忘,那就是Tab V7,拥有6.9英寸大屏,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


联想Tab V7正式发布 6.9英寸大屏 平板手机的跨界产品


联想Tab V7采用6.9英寸大屏幕,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异形屏,而是普通的18:9比例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它的厚度为7.89mm,重量为195g,虽说尺寸很大,但是重量比iPhone Xs Max还低。机身采用了黑色亚光塑料材质,侧面有银色饰带进行点缀。

其他方面,联想Tab V7搭载了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辅以3GB/4GB+32GB/64GB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双卡双4G,后置指纹识别,电池5180毫安时,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联想Tab V7定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677元,将于4月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推出。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什么牌子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