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调查!国产手机占据世界半壁江山!雄起!

德州在线 2020-07-16 07:49:01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早已从前几年的蓝海,拼杀成为现在的红海了,全球各大智能手机为了市场份额血拼厮杀,那现在手机全球手机市场份额是什么样的?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调查!国产手机占据世界半壁江山!雄起!

IDC全球市场出货调查

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共销售出14亿7000多万台,刷新了历年来的出货记录,排名前五的厂商国产厂商占据了3-5名,第一第二分别是三星和苹果,但是大家仔细看会发现,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逐年减少,三大国产手机厂商,华为,OPPO,vivo的出货量在逐渐上升,但是总体来看三星的出货量依然稳居第一的宝座,高达了21.2%的占比,苹果也才仅仅14.6%的份额,并且苹果手机出货量在稳步下跌。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大调查!国产手机占据世界半壁江山!雄起!

IDC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增速最快的小米,掉出了市场份额的前5,也是首次。在2016年4季度,华为,OPPO,vivo的增长都是非常的迅速,华为同比增长38.6%,稳居世界第三,OPPO和viov两兄弟同比增长超过一倍,分别稳居第四第五。华为依然是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王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松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