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迈宝赫·颈椎修复枕,按下大健康产业发展“快捷键”

德州在线 2020-07-06 14:31:07 来源: 阅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于健康的认知也不断加深,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我国也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提出了“健康中国”的发展战略。而这也进一步推动了大健康产业在国内的落地生根以及快速发展。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6.2万亿元,到2020年,预计会突破10万亿元。庞大的市场需求,自然招蜂引蝶,吸引着众多相关领域的企业加入到其中,迈宝赫就作为其中的一员。

为了顺应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潮流,今年,迈宝赫集重力,推出了迈宝赫·颈椎修复枕产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布局大健康产业新零售端。而这款迈宝赫·颈椎修复枕,也是颇具看点。从选材到使用,再到用户者的口碑,无一不彰显出迈宝赫在大健康产业深入发展的决心。

据了解,这款迈宝赫·颈椎修复枕,选用进口高纯度的乳胶原液,Q弹柔软,具有抑菌防螨的特性。而且,其不同于市场中品质参差不齐的乳胶制品,迈宝赫专业且严格的品控流程,从根源上杜绝了合成胶与劣质片材,每款产品均有品牌钢印,再加上贴合人体自然曲线,给予颈椎柔韧支撑力这种设计方式,让迈宝赫·颈椎修复枕,在众多品牌当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款可以根据自己睡眠习惯量身定制的健康枕头。这一壮举,也是在市场当中有着不俗的口碑和影响力,推动着迈宝赫在大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其实,早在之前,迈宝赫就一直布局于大健康产业,通过健身产品以及健身器材的力量,来助力于整个大健康产业向健身领域进行进一步发展。经过几年的发展,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国内健身产业领域可以说是首屈一指。而如今,迈宝赫凭借着自身38万平方米健康产业基地的优势,以及对于一流工艺、一流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大健康领域当中,将目光瞄准新零售时代大众消费领域,将通过对于用户端健康产品的打造,来进一步激发大健康产业及市场发展的活力,带动国内健康产业的有序发展。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迈宝赫还将坚持不懈的在探索中前行。迈宝赫将以这款颈椎修复枕为依托,利用自身38万平方米健康产业基地的力量,根据市场动向以及消费者对于大健康产品的一贯需求,助推整个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而且,迈宝赫还将通过探索新的工艺、理念、产品以及新的运作方式,来为大健康产业赋能,赋予其智能化、专业化、科技化等诸多全新的符号,以此来用自身的精耕细作,适应新零售时代大众消费习惯的变化,并满足其变化,积极按下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快捷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西宁生活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