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LG G7 ThinQ的屏幕规格不简单:19.5:9、3210*1440、1000nit

德州在线 2020-07-26 04:12:55 来源: 阅读:-

LG今年的旗舰G7 ThinQ可让大家久等,但由于多方的曝光,倒也不是有多惊喜,特别是不少人看到G7 ThinQ也是时下喜闻乐见的“刘海”屏就更没胃口了,其实大家还是有点小看LG了,因为G7 ThinQ上这块屏幕并不简单,有着相当不错的规格。

LG G7 ThinQ的屏幕规格不简单:19.5:9、3210*1440、1000nit

据多个外媒们的报道,LG G7 ThinQ采用了一块6.1英寸LCD屏幕,与iPhone X一样的19.5:9比例,比流行的18:9比例在竖向要更高,至于分辨率则达到3210*1440,这比Galaxy S9/S9+更高,应该是目前刘海屏中最高的分辨率规格,而且亮度也达到了1000nit,色域为100% DCI-P3,按此来推测,LG这块屏幕应该是可以支持HDR的,在这些高规格下,G7 ThinQ屏幕还相比上代G6降低了30%功耗。

LG G7 ThinQ的屏幕规格不简单:19.5:9、3210*1440、1000nit

看来G7 ThinQ的“刘海”也是可以软件隐藏的

其实LG之前V30采用了OLED屏幕,但到G7 ThinQ却用回了LCD屏,或因为OLED屏作“豁口”的制造难度较大,近日便有消息指出,苹果原计划让LG为其供应新iPhone的OLED面板,但在量产中遇到了困难,很可能无法赶上iPhone的量产,由此来看,LG无法在自家手机上用OLED面板的“刘海屏”可能也是基于量产的考虑。

值得注意的是,传闻苹果在今年会带来一款6.1英寸LCD屏新iPhone,而LG作为苹果iPhone的LCD屏幕供应商,G7 ThinQ上这块屏幕能有这样的规格,相信新iPhone的屏幕就更加值得期待了。

除了高规的屏幕之外,LG G7 ThinQ还融入AI功能支持,特别为智能助手加入了一个物理快捷键,其它还有高通骁龙845芯片+后者双摄系统等主流旗舰的配置,LG这部新机将在5月2日正式发布。

用着旧机不爽的你,是否准备购买一波新装备啦,想要各类硬件推荐的请找小超哥(微信9501417),也可以让小超哥拉你进去超能群与其他网友一起聊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windows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