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用户需注意,请保管好你的发票,否则可能拒绝维修!

德州在线 2020-07-24 04:05:39 来源: 阅读:-

在以前,苹果的售后服务都非常的好,只要是凡非直营店和官网购买的机器,只要到官方指定的维修点,都可以进行维修服务。但是,苹果将改变这个政策,无论你是从哪里买的苹果手机,想要到Genius Bar(天才吧)预约维修服务的话,必须出示购买时的发票购买凭证,才能给予维修。并且,这个条件的范围,仅中国大陆中进行修改。

苹果用户需注意,请保管好你的发票,否则可能拒绝维修!

从昨日开始宣布,也就是说从11月2日开始实行这个计划,所以手机出故障想要维修的话,清闲了解好现状,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耽误时间。也请在第三方购买苹果设备的用户们,妥当保管好你的发票,以及你的购买凭证等文件,以防在维修时可以找到。

苹果用户需注意,请保管好你的发票,否则可能拒绝维修!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奔迈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