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酷轻松石墨烯气囊腰带首发上线小米有品,为用户带来新体验

德州在线 2020-06-29 15:33:05 来源: 阅读:-

宇航派蒙酷轻松石墨烯气囊腰带首发上线小米有品,为用户带来新体验

对于现代都市人而言,忙碌于工作与生活之间,脆弱的腰部,往往最容易受伤。在日常生活、工作、运动中往往容易劳损,甚至受伤。医学上对腰部的保护非常重视,支撑腰带作为一种可靠护具,多用于腰部急性疼痛、腰椎间盘突出症等辅助治疗。

6月28日,酷轻松团队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线了一款石墨烯气囊支撑腰带,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靠谱的腰部牵引护具。

酷轻松石墨烯气囊支撑腰带打破传统,不再选用坚硬钢板或固定支撑条,而开创式的采用了气囊作为支撑住。相较于传统支撑方式,气囊的支撑力度更柔软,更贴合,且能够适配更多不同腰围的人群。

.

而作为国内率先从事石墨烯研发生产制造的企业,酷轻松的这款石墨烯气囊支撑腰带,当然也延续了石墨烯产品一贯远红外理疗功能。

与其“前辈”不同的是,这款腰带的石墨烯发热片是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一是为了方便用户选择,其二是为了后期保养清洗的便利性。

在使用这款腰带的时候,是可以自由调节热敷的温度的,使用时也会有远红外光波释放。可缓解僵硬感,减轻紧张,促进腰部活力恢复。

“现在市面上的支撑腰带主要集中于固定牵引,酷轻松主要关注的是用户的快速恢复,也同时兼具日常的腰部保健作用。比如上班居家出差的时候,它都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呵护。”6月,酷轻松上线的这款石墨烯气囊支撑腰带,也相应的符合中国人“冬病夏养”的养生哲学,能够给为市场上的用户提供多一种腰部支撑护具的选择。

购买链接: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现在手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