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手机救砖,满血复活,不收藏你就买买买吧

德州在线 2020-06-21 10:30:26 来源: 阅读:-

苹果手机如果黑屏或者变砖头了,按照下图操作,一定有惊喜。

手机救砖,满血复活,不收藏你就买买买吧

本人苹果4本来准备扔了,按照上面第二个方法,成功刷机,太意外了,兴奋至极。

国产手机如果变砖,不要着急,比苹果手机更好救砖,您只要下载个线刷宝,连上数据线,打开软件,下载和手机对应的数据包就可以了,下面的事情就全部交给软件了,本人亲测,成功救活我的红米1s。

上面的语句虽然不多,但都是本人花很久研究出来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在修好手机同时给我点个赞,如有不明白,可以联系我。

吐血回赠,请笑纳!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哪个更实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