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天语复出?真全面屏新机上线:看到下巴我跪了

德州在线 2020-06-18 09:11:21 来源: 阅读:-

在绝大部分80或者90后的用户群体中,大家对于天语这个品牌应该还是有着比较深刻的印象,毕竟曾经的天语手机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在三四线城市更是相当常见。但是在智能手机发展起来的时代,天语并没有抓住好机遇,也导致这个品牌渐渐地淡出了手机圈。

天语复出?真全面屏新机上线:看到下巴我跪了

不过最近,天语又悄悄地发布了一款新机:K-TouchLA1,这还是一款采用了升降前置摄像头设计的真全面屏手机,从正面看过去,整体的颜值还是蛮不错的,只不过下巴看起来相比主流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是偏大一些。性能方面,它搭载了联发科MT6763处理器,这是一颗比较入门级别的芯片,适合日常使用,但不适合游戏娱乐。

天语复出?真全面屏新机上线:看到下巴我跪了

这款手机还后置了三颗摄像头,令我没想到的是,居然还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时辰哥个人觉得侧边指纹都比后置指纹要好啊,天语怎么这么随意呢。有意思的是这款手机还有500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对于那些对续航有要求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天语复出?真全面屏新机上线:看到下巴我跪了

这款手机的价格并不贵,官方售价11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来尝试一下,看看现在的天语是不是还有当年的风范。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