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紫燕百味鸡夫妻肺片以匠心成就美味

德州在线 2020-05-13 15:16:33 来源: 阅读:-

      熟食卤味连锁品牌紫燕百味鸡,创立于1989年,至今已有31年的发展历史。提起紫燕百味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夫妻肺片,没错,作为紫燕一直以来的镇店招牌,夫妻肺片从未辜负大众的期望,让你一口就爱上,从此回味无穷!

      夫妻肺片制作工艺繁杂,用料讲究,以牛肚、牛肉、猪耳、猪舌、鸭肫、猪红肠为原料,经过高温烹煮,再加以特殊配方卤制而成,搭配红油,加以芝麻、蒜蓉、香菜、花生米增味,制作过程中对火候、时间的要求度极高。夫妻肺片荤素搭配,猛料食足,吃过后细细回味,爽滑麻辣的触感一直萦绕在心间,让人回味无穷,越吃越过瘾,是亲朋好友相聚的最佳下酒菜之一。

      另一个与夫妻肺片并驾齐驱的镇店招牌是藤椒鸡,也是紫燕百味鸡的主打菜品之一。藤椒鸡特点是清新爽口,是众多重口味菜品中的一股清流,十分受大家欢迎!

      藤椒鸡相对来说较为清淡,但却不失猛料。主料选用精壮的农养鸡,经过文火精煮熬制出鲜美鸡汤,加以辅料调制,得以鲜香美味的鸡汤。藤椒鸡具有清爽、清辣、清麻的特点。肉质鲜美,鸡汤诱人,入喉清新爽口,只闻味道就能霸占人心,细品尝之后,畅爽酥麻的感觉萦绕齿间,回味无穷。

      此外,飘香猪手、虎皮凤爪、双椒鸭锁骨、百味鸡、香酥鸭等产品都深受广大顾客喜爱,是佐餐、休闲娱乐的好搭档。

      最近,紫燕百味鸡超品系列产品——爽口蹄花已经上市,猪蹄鲜活健壮,筋粗肉嫩,健康美味又香又爽口。爽滑的口感,肉质紧实又有嚼劲,酸辣麻香,解馋佳选!未来,超品系列将会推出更多独具特色的美食,敬请期待吧!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