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科技助力 防疫生产两不误

德州在线 2020-03-18 09:27:04 来源: 阅读:-

C:\Users\apple\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7210718.jpg

“真没想到,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你们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来我家解决用气问题,真是谢谢你们了!”3月17日,齐河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河公司”)员工王厚传前往华中三期姜庄的朱纪友家解决完打不着火故障后,朱师傅感激地说道。

齐河公司隶属于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北京分公司,负责齐河城区及周边农村社区32000余户居民以及150余户工商业用户的天然气供应。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在供气保障的紧要关头,为保证疫情期间广大用户的安全平稳用气,齐河公司科技助力,打响智慧战“疫”,全力保障安全平稳供气。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面对面”接触,精准监控用户户内燃气安全使用情况,齐河公司员工采用激光检测仪对居民小区进行燃气泄漏检测。“拿激光检测仪对准厨房窗户,几秒钟的定格时间,就能检测出燃气浓度,超过检测仪设定的浓度报警值时,我们会入户进一步全面检查。”王厚传解释道。据了解,齐河县用户最高楼层是30层,激光检测仪的检测射程近150米,能够准确检测到最高楼层用户家中的燃气安全情况不在话下。截至目前,齐河公司已排查了当地孟孙社区、御景城小区、都市花园、晏城街小区和黄河板纸厂家属楼等14个小区进9000用户的户内燃气安全情况,按照防疫规范、精准入户41家用户保障用气安全。

为降低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齐河公司搭建了用户微信群,包含了村镇政府相关人员、物业、用户等多种群体,连夜组织录制了《居民用户燃气安全自查自检以及处理用气方面一般故障》的宣传视频,在群内以宣传各类形式的燃气安全常识、事故案例视频,解答燃气使用问题,为居民用户用气安全又增加了一份强有力的保障。保障特殊时期安全用气工作“群防群控”、信息畅通无误。(张帅)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安卓为什么越用越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