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资讯 >  内容正文
投稿

首进威海,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实力演绎理想旅居生活

德州在线 2020-03-30 16:22:53 来源: 阅读:-

      择一处品质人居,选一处安家置业,除了考虑基本居住的属性以外,环境、交通、配套等因素也成为影响选择的重要因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意房屋所附带的价值属性。随着可供选择的置业类型越来越丰富,于刚需住宅之上的惬意度假之选,常拥多重价值体系,也逐渐风靡。

      品质五星,大产权、高回报,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首进威海,实力演绎理想旅居生活。

      全球酒店行业领袖 旗下温德姆花园品牌首进威海

      威海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与韩国、日本、朝鲜隔海相望。威海海岸线近1000公里,有30多处港湾、168个大小岛屿,环境空气质量连续四年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国家森林城市”、“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荣誉称号,一片山清水秀孕育一处康养福地。

      作为全国首批十四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威海始终走在对外开放的最前沿。高铁时代的到来,极大缩短威海与各大城市经济圈的时空格局,未来,潍莱高铁、环渤海高铁、沿海高铁也将逐步开通,相信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将威海作为“城市后花园”,在这里开启“5+2”度假生活新方式。

      近年,威海亮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名片,全面拉开了“东拓、南延、西展”的发展框架,经济发展高质量稳步推进。全球酒店行业领袖品牌的入驻,既综合考量了威海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国际化进程,也充分利用和挖掘威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为城市注入品质活力,也为更多的置业者提供国际五星级滨海度假体验。

      落子那香海景区 实力演绎理想旅居生活

      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落座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景区价值倍显稀缺。那香海国家AAAA级景区坐拥16公里海岸线、2.5公里钻石沙滩浴场,集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六大自然资源于一体,年接待游客达百万人次。落子那香海景区,进则咫尺繁华,退则隐于林海。

      近年来,那香海以“建筑幸福健康生活”为经营理念,先后打造了度假公寓产品那香海•度假花园、度假公馆产品那香海•伊甸花园两大度假楼盘,以初心与匠心实力打造文旅度假小镇超级大盘。此次联合温德姆集团强势打造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是于度假产品之上打造的灵巧型投资产品,位于那香海核心区域,坐拥景区八重景观体系,汇聚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养生康养、餐饮美食等功能,繁华精彩触手可及。

      2020年,那香海深度聚焦大健康事业,积极整合全球产业资源,与具有200多年历史的著名温泉SPA品牌法国薇姿集团、具有50多年行业经验的世界海洋疗法第一品牌法国岱蔻儿集团、国际知名的澳大利亚倍恩医疗集团、中国A股上市公司美年大健康、中国量子医学领军企业北京添易医学研究院等健康品牌服务运营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健康中国”战略下的那香海样本,为那香海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服务系统,这也意味着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自运营起即享有国际品质康养生活配套。

      国际五星运营 度假投资两相宜

      温德姆酒店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化的酒店集团企业,目前在六大洲90个国家经营近9,330家酒店,拥有超过 831,000 间客房,现今已发展成为全球备受尊敬与瞩目的酒店行业领袖,温德姆花园酒店则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最年轻、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将依托温德姆集团强大的运营能力,以国际化五星级服务标准,为业主和游客提供极致休闲的度假生活体验,并将有效带动品牌和酒店的价值与潜力。

      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整体设计风格为欧式,外部广场开阔大气,打造滨海主题喷泉、户外游泳池、户外休闲区以及花园式绿化,带来浪漫惬意的欧式体验。一层、二层配备近7000平米的商业,酒店253间客房皆可观赏一线海景及景区多种景观,品质高端,极致休闲。

      酒店产权为70年,既可以满足客户度假居住需求,也能够托管运营获得高回报收益。10年托管运营,国际五星团队加持,依托景区强大客流量,即可坐享收益。同时,业主还可享受度假套餐权益,以及托管期间免费酒店居住权益,多重礼遇,进阶品质度假人居。

      投资时代,价值至上。威海香海温德姆花园酒店以强大的酒店品牌、稀缺的景区价值、稳定的投资回报价值、完备的酒店功能,实力演绎理想旅居生活,欢迎广大投资置业者垂询:0631-7866666。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