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全新、高性价比打孔屏手机,你们不选它们选择谁呢?!

德州在线 2021-02-26 06:23:55 来源: 阅读:-

为了在小小的智能手机上做出不一样的差异化,手机厂商是做了各种功夫,其中就是全新的屏幕形式,就比如打孔屏手机。如果你们要问,市面上有哪几款不错的打孔屏智能手机,我想它们应该是不错的。

vivo Z5x

这算是vivo旗下首款打孔屏设计的智能手机,也是vivo刚刚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其摄像头的孔位直径大概是4.59mm,打孔直径是相当的小。而该机提供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5000mAh的电池容量以及后置AI三摄像头,使得vivo Z5x在性能、续航以及拍照上,在千元机中都有很好的表现,位列前茅。

全新、高性价比打孔屏手机,你们不选它们选择谁呢?

三星Galaxy S10+

作为三星最新、最强的高性能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10+承载了很多东西,比如全新的屏幕设计,打孔屏的设计,并且前置摄像头并不是一个而是双摄像头,配合超强的封装工艺,三星Galaxy S10+的屏占比已经达到了93.1%。至于性能嘛,由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提供,还支持15W无线快充,以及后置123度广角三摄像头。

全新、高性价比打孔屏手机,你们不选它们选择谁呢?

荣耀V20

这是一款国内上市比较早的打孔屏智能手机,荣耀称这样的屏幕为魅眼全面屏,机身采用了2.5D+3D的双面玻璃设计,荣耀V20拥有不错的手感。7nm工艺制成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4000mAh的电池容量,使得荣耀V20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而且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加持,使得荣耀V20能保持较低的机身问题,尤其是游戏的时候。

全新、高性价比打孔屏手机,你们不选它们选择谁呢?

华为nova 4

作为华为nova系列新一代的智能手机,保留了这个系列超好的外观设计以外,华为为这款智能手机加入了全新的屏幕设计,那就是打孔屏,也就是极点全面屏,后置了成像出众的4800万像素AI三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镜头,采用了华为首创的Punch盲孔技术,最大化的保留了屏幕的完整性,标配8GB RAM,内置了麒麟970处理器,性能还是有了很好的保证。

全新、高性价比打孔屏手机,你们不选它们选择谁呢?

以上四款智能手机,会有你们喜欢的机型吗?

如果您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点个赞,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