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加手机7T国内发布会,定档10月15日!

德州在线 2021-02-25 15:03:41 来源: 阅读:-

9月26日,一加在印度等海外市场率先推出了下半年的代表性旗舰新机一加7T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球顶级旗舰中都难得一见的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这也是一加旗下第二款搭载Fluid Display 90Hz显示屏的旗舰新机,目前已在官网等多平台开启预约。现在有最新消息,一加官方终于对外放出了国内发布会的邀请函。

那么一加手机7T的国内发布会是什么时候呢?昨天一加官微正式官宣,一加 7T 系列国内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5 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一加 7T 将搭载高通骁龙 855Plus 处理器,90Hz 刷新率 6.55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2400×1080,激发峰值亮度 1000nit,支持 HDR10 +。后置奥利奥三摄为 4800 万索尼 IMX586 主摄 +1600 万超广角 +1200 万长焦,支持 2.5cm 微距拍摄,720p 的 960fps 慢动作模式,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800mA,支持 30W 快充,还将拥有双扬声器、线性马达、NFC 等功能配置。存储方面为 8GB+128GB/256GB 可选,全系 UFS 3.0 闪存。

一加手机7T国内发布会,定档10月15日


现在一加手机7T发布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价格为199元,除了可以获得参与发布会的资格外,同时开可以获得包括一加云耳2、Never Settle笔记本套装在内的大礼包。同时一加手机7T的预约活动也已经开启,参与新品预约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奖品包括一加手机7T、一加云耳3、一加Explorer双肩包等。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一加的说法,这次一加手机7T的发布会其实是“一加手机7T系列”的发布会,因此传闻中的一加手机7T Pro也很有可能会同期登场。只是现在一加手机7T Pro并没有在海外发布,一加方面对相关的信息仍然持保密态度,我们能够获得的也只是各种传闻,因此想要“实锤”一加手机7T Pro,想来是需要等到发布会那天才知道一加会不会给我们惊喜了。

关于一加电视的消息,这次国内发布会的信息页面上几乎没有提及相应的消息,因此我们也无法确定一加是否会在国内发售一加电视,不过电视行业的游戏规则与手机行业还是有较大不同的,一加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这次的发布会,一加电视可能会是一个彩蛋,但重点肯定还是放在一加手机7T或者说是一加手机7T系列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