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三款999元手机竞争激烈,不妨看看它们各自亮点!

德州在线 2021-01-22 14:10:46 来源: 阅读:-

今年国产手机竞争的激烈程度已经无需多说,各个品牌的高管们似乎已经在微博等平台公开互怼。只不过,谁也没想到以往被忽略的999元价位,居然也成为了他们其中一个主战场。这次聊聊三款主要竞品的各自特色,既然选择偏科生,就更加要按需取舍。

三款999元手机竞争激烈,不妨看看它们各自亮点

红米Note8:玻璃后盖,注重质感

这次的红米Note8似乎并没有继承小米为发烧而生的卖点用上同价位最佳配置,但这不过也是因为竞品太强。不过,设计变化之后的红米Note8系列有着更好看的外观,双面玻璃材质也是该价位当中极为少见的。当然,MIUI也是其加分项。

三款999元手机竞争激烈,不妨看看它们各自亮点

Realme Q:骁龙712处理器,注重性能

这边厢的Realme Q真心是拼了一样,基础配置与红米Note8极为接近之余,更直接用上一颗性能更强的高通骁龙712处理器。此外,Realme Q还有支持20W闪充的4000毫安电池,性能方面同价位估计没有对手。

三款999元手机竞争激烈,不妨看看它们各自亮点

荣耀Play 3:索尼4800万相机,注重拍照

最后的荣耀Play偏科生感觉更加明显,屏幕与指纹识别妥协,但却用上了索尼4800万像素传感器三摄相机,加上EMUI体系的手持超级夜景等成熟功能加持,拍摄能力可以说是极为强大。此外,诸如方舟编译器等各种尝鲜科技,也是荣耀Play3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加分项。

成本的控制注定百元手机一定要做一名“偏科生”,因此大家也别盯着缺点规避,反而找到每款产品的独特亮点,按照自己需求选择更有意义。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