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小米手机又一力作十月发布,见证新全面屏时代!网友:不愧是鼻祖!

德州在线 2021-01-22 09:04:15 来源: 阅读:-

8月30日小米总裁林斌宣布小米新机型即将于十月份发布,并曝光小米新机型的真实照片。熟悉小米的朋友都知道,目前的国产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小米手机,小米手机在专卖店和网点上的各种款式,经常让人赞不绝口,但是小米的这款新机外形最近吸引大众的眼球,得到了很多米粉的力赞,据小米内部人员透露,小米新机无论还在硬件、软件还是颜值上都可以称得上是旗舰手机中的精品,十月份投入市场时能够占据主流位置。

小米手机又一力作十月发布,见证新全面屏时代!网友:不愧是鼻祖

它的硬件、软件性能究竟怎么样目前还无从得知,就从颜值上看,小米新机的构造与我们想象的有很大的区别,小米新机顶部有一个很窄的额头,但是下巴却几乎不见了,让我们感到不可思议,小米新机的核心应该是自带的骁龙855处理器,世界上最好的处理器之一,在摄像头配置方面是前后双置,足以达到1600万像素,甚至更高像素,让一些对颜值要求高的小伙伴有很大的满足。比较手机在使用的时候,颜值和手感是最重要的。

小米手机又一力作十月发布,见证新全面屏时代!网友:不愧是鼻祖

小米非常注视实现手机的全面屏,这款新机是小米技术的集大成者,只有自身不断的创新发展才能真正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有足够的理由去相信当新机正式投入市场时,能够引领手机行业打开一个新世界的大门,小米将成为其中的领导者。

小米手机又一力作十月发布,见证新全面屏时代!网友:不愧是鼻祖

随后雷军转发林斌的微博,并进一步表示十月份大规模销售的决心,他将创造一种压力的氛围,让小米在其中更快的往前。同时雷军亲自对这款新机下了定义:新的全面屏手机,滑盖形式的,这也引得大众们满满的期待,毕竟小米一直以来都没有让他们失望过,这一次一定会有更多的惊喜,可无论在怎么期待,现下也只有按耐住心中的情绪,耐心等待十月的到来。

小米手机又一力作十月发布,见证新全面屏时代!网友:不愧是鼻祖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科技杂谈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