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TCL海外发布两款新机与国产手机差距尚存

德州在线 2020-11-06 09:59:37 来源: 阅读:-

前不久信息称,TCL在西班牙开售了 10 Plus 与 10 SE 2款新智能机,并再次以“Display Greatness”(呈现不凡)做为关键营销推广营销手段。上年,TCL在国外销售市场公布了TCL PLEX,主推屏幕上显示技术性。

TCL国外公布2款新手机 与国产智能手机差别犹存

2020年,这2款手机上一样选用了NXTVISION 光电技术,适用 HDR 和从 SDR 到 HDR 的变换等作用。据了解,这2款手机上均未配用流行CPU,在其中TCL 10 Plus选用了骁龙处理器 665 主板芯片组,而TCL 10 SE手机上做为一款新手入门新产品,则应用了联发科芯片组(Helio P22 SoC)。

TCL国外公布2款新手机 与国产智能手机差别犹存

别的层面,两台手机上均挑选了水珠挖孔屏,唯一不一样的是前面一种选用了AMOLED 曲面屏,而后面一种则应用了LCD 控制面板,而且前摄像头有两个不一样的版本号,分别是朝向欧州销售市场的 8MP 感应器、及其朝向拉丁美洲、中东地区和非州销售市场的 13MP 感应器。

TCL国外公布2款新手机 与国产智能手机差别犹存

现阶段这2款手机上均已在西班牙发售,在其中TCL 10 Plus 8GB RAM 128GB 的型号起市场价为 399.99 欧,折算约 3200 RMB,也有 6 64 / 6 256 版本号,可选月色蓝或星河银二种颜色;TCL 10 SE仅有4 128GB的组成,市场价为 249.99 欧,折算约 2000 RMB,可选择冰银Icy Silver与极夜黑Polar Night颜色。

不得不承认,虽然TCL的手机上在中国基本上沒有销售市场,可是在国外,TCL仍具备一定的知名度。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长沙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