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一降到底,说说现在非常值得入手的老款手机

德州在线 2020-11-14 12:45:05 来源: 阅读:-

魅族手机Pro7顶配版

由于要清仓处理盈利的关联,魅族手机上年公布的魅族手机Pro7真能够说成斩仓大清国仓,本来卖2880元的魅族手机Pro7减价一半多仅售1299元,可以说十分特惠了。但是从我的见解看来,假如你提前准备下手魅族手机Pro7这一款手机上得话,加300元钱买顶配版的魅族手机Pro7還是必需的。除开运行内存上的提升,顶配版Pro7用的是MTK X30而不是特性孱弱的MTK P25,在具体感受上面比低配版好上许多。设计方案和质量得话魅族手机Pro7在这个价格段肯定是一流,再加上如今非常少有些人在乎的音色,魅族手机Pro7顶配版肯定是如今很非常值得下手的一款旧款型号。

一降究竟,说说如今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旧款手机上

HTC U ultra

不清楚如今也有多少人还记得HTC曾发布过的这一款大屏幕旗舰机,是的,由于销售量萧条,HTC U ultra这款手机上早已从原先的5000多市场价降至了如今的1698元,减价力度令人目瞪口呆。从配备看来,HTC U ultra选用了5.7寸2K显示屏,骁龙820CPU,4 64GB运行内存,3000mAh充电电池,在这个价格而言,HTC U ultra的性价比高還是能够的。尤其是这一2K显示屏令人打动,终究在全面屏手机的浪潮下,大家早已难以见到选用2K显示屏的手机了,能在1000元范围购到一个2K显示屏的手机上可以说非常特惠了。

一降究竟,说说如今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旧款手机上

moto Z

做为moto在模块化手机上的试着,moto曾兴高采烈的发布了Z系列产品手机上,Z1就是这个系列产品的开山之作。可是较为遗憾的是,在目前的手机行业上,模块化设计商品并沒有非常好的行业前景,LG也在G5以后迅速放弃了这一念头。尽管moto Z系列产品手机上早已保证了第三代,可是在中国销售市场上依然没有什么认知度。我觉得,早期公布的第一款模块化手机moto Z早已降至了1399元。尽管它在设计方案上早已有点儿过时了,可是花1000多元钱试着一下模块化手机還是蛮非常值得的。

一降究竟,说说如今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旧款手机上

小米MIX2全瓷器版

很有可能是由于成本费上的考虑到也就是说为了更好地更强的批量生产,小米手机2020年发布的小米MIX2S并沒有做全瓷器的版本号,这让许多MIX系列产品的粉絲觉得遗憾。但是你如果尤其想买一个全瓷器版的手机上得话,小米MIX2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尽管在特性和照相上比不上小米MIX2S,可是小米MIX2在设计方案上還是好些上许多的,再加上全陶瓷机身的设计方案,小米MIX2在格调上肯定辗压小米MIX2S。并且伴随着小米手机对旧款商品的清仓处理,如今小米MIX2S早已降了1900元钱了,针对一些对特性规定不怎高的顾客而言,小米MIX2算作一款非常好的商品吧。

一降究竟,说说如今十分非常值得下手的旧款手机上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商界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