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德州在线 > 科技 >  内容正文
投稿

苹果扎心了!小米首发80W无线“秒”充,八分钟充50%

德州在线 2020-11-15 04:04:21 来源: 阅读:-

谈起手机上行业的快速充电,iPhone尽管并不是“原創”(没弄错得话是奔迈原創的技术性),但iPhone的确是最开始应用快速充电技术性的商品。现如今iPhone快速充电技术性停滞不前,就算是新一代iPhone12仍只适用15W无线快充,反倒是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飞速发展。

iPhone扎心了老铁!小米手机先发80W无线网络“秒”充,八分钟充50%

在此刻,小米手机高姿态公布先发80W无线网络“秒”充。假如没弄错得话,两月前小米手机才先发了50W无线充吧?这才过去了短短的两月,小米手机就拿下了80W快速充电技术性,迭代更新速率有点迅速了。

iPhone扎心了老铁!小米手机先发80W无线网络“秒”充,八分钟充50%

我搜了一下小米手机快速充电技术性的“演变史”,在上年二月,小米9先发了20W无线快充,上年10月,小米9 Pro先发了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而2020年10月小米手机先发了50W无线网络秒充。一定要注意小米手机的“用语”,从“快”充到“闪”充再到“秒”充,不一样环节的快速充电技术性的宣传策划规格都会“演变”。

iPhone扎心了老铁!小米手机先发80W无线网络“秒”充,八分钟充50%

依据小米手机的检测結果,80W无线网络秒蓄力19分钟填满4000mAh充电电池,要是8分钟就能填满50%。见到这儿,我可能这一技术性要不先发给MIX4?要不先发给小米11?不清楚大伙儿如何看?

(正文已结束)

推荐阅读:赣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Copyright.2002-2019 德州在线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